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覺得天氣熱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真的熱到不像話= =
一天要洗4~5次澡.......
我突然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洗冷水澡,洗完開浴室門發現外面比裡面還涼= =
我的身體放熱讓浴室都熱起來了@@
也許我會跟驚奇四超人一樣會自燃.............

最近事情好多.....不過我一定要處理的很完美!!!
噢...我真的需要勇氣...非常需要....

自己錄音其實滿好玩的...
聽起來不向自己的聲音,很妙....超級妙....
對電腦唱歌XD

昨晚教官半夜12點打給我,
整個嚇到....我以為出意外了...
「承恩,我只拿到畢業光碟的下片,沒有上片...」
教官....這種事情你需要半夜特地打給我嗎= =
好險我還沒睡,不然會把你念一頓吧XD

在SOGO的PAGE ONE看到超棒的神鬼奇航電影導讀,
圖片、排版、設計都超棒的!!!!
可是我沒錢= =  整個就是很想買...700多塊@@
我脫光光也沒那麼多錢....唉.......
還想買神鬼奇航3的原聲帶,比第二集好聽多了!!!!
第一集很棒、第二集退步,好險有拉尾盤~~~
明天有時間送上影評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覺得天氣熱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