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20日,
運動會時我們班開始策劃畢業影片內容,
一直到4月底我才加入製作的行列。
還記得當時構想是一大群人跑來跑去...
等我開始工作時,
已經是一大串故事接龍了!!!!

做的過程....
真是多彩多姿多災多難...
大家看到的畢業光碟成品,
拍攝從4/21開始,4/25結束,
剪接4/25到5/4第一段完成,
5/4借視聽教室公演,引起廣大迴響!!!

經過短暫休息以為沒事,
突然決定製作上下片,
精裝兩片裝送給16專屬同學與老師,
於是在5/15日開始第二階段剪接,
5/18把趕出來的未完成版毛片公演,
週末加工燒錄、裝片,
5/21順利發片(還提早一天喔XD)

行程表看起來像是理所當然、順順利利....
可是經歷的熬夜、翹課、亂七八糟真是前所未有...
如果自己不是風紀股長還真的會死掉...但是也對不起其他同學...
我瀆職...

我覺得我們最大的困難在於,
資料量太龐大,一次能工作的量不能分攤,所以很耗時間....
幕後工作人員成就感就在:
光碟燒好的那瞬間、播放影片的那瞬間、發放光碟的那瞬間....
其實...
播放影片時我們都沒有很認真在看,
因為剪片子時都看到爛掉了...
我們都在抓誰沒有專心看....
最感動的是當我們說休息5分鐘,大家都衝去上廁所...
代表大家都不想離開....超感動的....
我覺得觀眾的一舉一動都在左右我們的信心...

今天吃慶功宴,算是把整個畢業光碟作個結束,
除了補發燒壞的片之外,應該就不會有額外的工作了....
雖然又新拍了工作人員感言,
不過那就這樣擺著吧~不給大家看了~不然我們又得忙了XD

都結束了..............
該把電腦裡的檔案整理整理.................
這兩片光碟,放著我們好多回憶,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工作小組比別人多的,就是埋了更多酸甜苦辣在裡面...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

雖然我到現在沒有完完整整從頭到尾看完全部3個小時的片子,
但是每個段落都看過了~~~
我們的心血結晶耶.......

謝謝爆肝4人剪片組
謝謝4人燒片後製組
謝謝全班演員!!!
謝謝幫助我們的人~~~~
這段有趣的經歷到此告一段落囉~~~

「進來坐」影音工作室,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