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第一次用無名打網誌,希望一切安好= =
不要電腦突然爆炸....
目前的策略是MSN和無名同步更新~~!!

一公升的眼淚
一年前的日劇...
在班上吹起一陣炫風....
沒人知道是誰發起的....
其實是林高峰跟我說女主角很正...
所以就跑去下載嚕....
不過劉文瑞比我先看就是了....
一樣,日劇,什麼演員都不認識= =

看片名就知道,催淚彈,
不只一枚,11集,看你被命中幾枚XD
女主角考上明星高中後被無解疾病
"脊髓小腦變性症"纏上,
隨著腦部功能退化,走路不穩、常跌倒、
判斷物品位置出差錯....
到最後無法說話、以致死亡....
從第二集就得病,開始一連串與病魔奮鬥的故事。
這是真實故事,
以日記方式串連整個劇情,
偶爾前後呼應,令人十分感動。

最欣賞的還是他永不放棄的精神,
唉....雖然常常說自己很樂觀....
不知道如果得了絕症我還會不會那麼沒大腦、亂快樂一通= =
不過我也不想嘗試= =
我不要絕症~~~!!!

原聲帶方面,
屬於走溫馨感人路線,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差不多味道,
主題曲、合唱比賽歌曲、插曲都十分不錯,
改天會上傳到豬窩~~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對人生可能會有新的想法~~

無名首次更新,好虛,真不習慣。
我最喜歡的電影劇照要放哪= =
不知道...阿阿阿阿....
誰要教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