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補充)
怕被阿姨罵,所以特地去找教官幫忙....
我只能說.....劉睿勇真是太有趣了@@
我才剛跟他解釋完,立即給我一隻硬梆梆的中指@@
他以為是學生自己塗鴉的= =
等他完全了解是老師的祝福後....
「印一份給我好不好?」
你還有教官的尊嚴嗎......................
接著他去跟阿姨解釋為什麼我們的點名單變的花花綠綠...
阿姨說:「借我看看上面寫什麼」
接著就很仔細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
看完後.....「記得印一份給我」
挖哩咧........大家是怎麼了@@

還是說太創新大家都很新奇XD
最後一張點名單的創意....哇哈哈哈哈~~~~~
彩色影印給大家做紀念XD

要的舉手~~~~~
劉睿勇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