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劭琪看到這個鑰匙圈應該會尖叫+昏倒吧XDDDD
附中棒球鑰匙圈!!!! 是有沒有這麼屌的東西啦!!!!!!
把老邱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元素融合在一起了....真是感慨的紀念品阿!!!!!
摩哇哈哈哈哈!!!

來聊聊過去這一星期好了。

我自認是個有計畫就會完成的人,
而過去這一週我已經排定該有的計畫(作業和娛樂都有),
但是突然冒出許多額外的東西,
所以就變的很忙...又不想把事情往後拖影響以後,
整個就是過的亂七八糟...
然後又不想放棄英文會考,雖然那不是很重要的測驗,
但我覺得我對英文的興趣大於很多其他的東西,
可是又沒準備,所以這星期就渾沌掉了....

一星期練兩天羽球,回家已經11點,也沒辦法做什麼事情,
我又是一個「比較早睡」的人(1點竟然算是早睡,台灣孩子怎麼了...)
所以時間變的少了....就更要鈀時間花在刀口上...

今天英文會考,我們這間教室到考率只有1/3,13個人來@@
難道免費的考試大家都不想考了嗎.....
聽起很白痴,女生說的很漂亮,男生說的亂七八糟都聽不懂他在幹麻,
然後考後問卷上又沒有統計關於聽力測驗的建議,
真搞不懂設計那份問卷要幹麻用....

考完後在教室外面,意外的變成附友認親會XD
原來在這種集合考試..可以遇到生科系、音樂系、人發系、公教系,
零零總總一大堆附中校友XD
還有人是我進師大以來第一次遇到  也真夠淒涼的....哈哈哈~~

這星期都沒打網誌!!!! 真不像是我的風格!!! 唉哉哀哉!!!!
下星期應該沒什麼事了吧?! 還是把計畫少排一點好了...

誰要去吃附中棒球社送舊~~~~GO!!!! 老人也要湊一腳!!!!


天氣太熱,還是洗冷水澡最好。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人生在何處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