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會預測地震
                 ------可歌可泣的故事

凌晨,我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沒有做惡夢(當時根本沒做夢),就莫名其妙突然醒來....
然後呢~~~~過了3秒鐘~~~~~
就地震了!!!!!!

至於為什麼我很確定是這個地震呢~~~
因為我在震完之後還傳簡訊給那種疑似未睡覺的人確認我的神力XD
所以有時間紀錄,就是這個地震沒錯啦!!!!

印象中這是第三次發生這樣預測的經驗....
我真是越來越神了....

所以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以後在電視上看到會預測地震的人,不能罵他們喔~~~
至於會隔空抓藥的人....

那一定是騙人的!!!!!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會預測地震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