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大啖母親節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天撞到廁所牆壁......
請不要問我是怎麼撞到的...
不是撞門,是撞牆壁....
這已經不是「可歌可泣」所能形容的....
催淚程度爆表的「胖子撞廁所牆」...
總之我現在左邊肩膀有脫臼的fu 好像智障= =

附中的足球社復興後,讓棒球社練球場地減少= =
今天說還要成立橄欖球社!!!!
我襙!!!! 這是要怎麼練球阿!!!!! 棒球的尊嚴往哪裡擺!!!!
男子漢的氣魄在哪裡啊!!!!!!

教會慶祝母親節,每年都是請媽媽們去吃豪華自助餐,
一人價值500塊,完全免費!!!!
而那星期的其他人只能在教會吃便當果腹= =
但是父親節就沒這種福利,只是教會加菜......囧
我問教會大老們為什麼會這麼不平等,
明明長執會(類似委員會,處理教會事務)的男人比較多,
幹麻不把父親節搞豪華一點....
他們說....因為怕被大家說「男人自肥」  @@"

星期六原本沒計劃,早上下午要各看一部電影,
但是早上還沒看完,就被簡訊打擾....
29說他被同學放鴿子,要我陪他去吃已經訂位的韓江.....
老子星期四家聚才吃韓江!!!!! 只是我沒去而已= =
天啊!!!! 該來的就是躲不掉...星期四免費的不吃,
今天去吃要360  囧
總之我很義氣的把看到一半的黃石任務關掉,就這麼出門去吃了= =
家住東區,附近有一大堆店,就要有隨時被召喚的心理準備.....
這種隨call隨到的服務還不是人人有...
重點是隨call隨到還要自己付吃飯錢= =

~~地瓜好吃~~

吃完後因為太飽,我們決定徒步回去仁愛國小--我們共同的母校逛逛,
我們是同校6+3+3=12年的同學= =
(有人跟我16年XD,紀錄繼續進行中)
好久沒回去了,因為某些因素讓我對國小充滿了負面印象...

請大家推文,票數最高的故事讓我說給大家聽XD
胖子的小學八大傳奇:
1.河東獅推樓梯故事
2.河東獅便當敲頭故事
3.酷企鵝、冬瓜的詭異綽號故事
4.資優班的可歌可泣故事
5.忘記前滾翻悲慘故事
6.抹布砸老師爆笑故事
7.嗆音樂老師勇敢故事
8.打網咖被抓包驚悚故事

既熟悉又陌生...
附中校園太大,讓我覺得國小像小人國...
校門、籃球框、操場都變小了....
教室、司令台、圖書館、遊樂設施都沒變...
真懷疑那些遊樂設施怎麼還沒壞掉= = 還是現在小朋友都不像我會搞破壞了
好多童年的回憶阿!!!!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一路回憶的繞了校園一圈....
下次要組「仁愛國小考古團」回去玩XD 順便打躲避球XD

前陣子跟黑人聊,他說仁愛國小旁的7-11倒了...
那也是有好多故事的地方....
我花了99%的積蓄在那裡買科學麵、漫畫、石器時代點數卡....
就這麼倒掉了....看來沒有我的投資他果然活不下去....

晚上去桃園找舅舅吃母親節大餐...
飲茶...好久沒吃了,又是回憶多多...天啊= = 今天怎麼都在懷舊...
可是他沒有小籠包!!!! 這哪叫飲茶阿!!!! 零分零分!!!!
還是台灣的飲食文化已經變了= =
舅舅結婚了還不安分,整個很風流...
「小姐,你,過來,不用推車過來,人過來就好...」
(還要在服務生姐姐說耳邊悄悄話= =)
然後還在說什麼你幫我們付錢、OOXX之類的..舅舅真糟糕XD

今天又瘋狂的吃吃吃吃吃吃吃......
肥肉就一直長長長長長長長長......

喔對了,大專盃羽球賽四強名單出來囉!!!!
男子:師大、成大、致遠、交大。
女子:清大、成大、北大、交大。
有兩所學校男女都有進耶!!!!超厲害的!!!!
學長們明天要加油喔!!!! 幹個好名次回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大啖母親節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