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的閉幕,
正好來講一下相關的內容吧~~~

因為是主辦校,所以羽球項目不用打分區預賽,
直接晉級會內賽16強,正好遇到球隊大斷層,非常強運。
從去年12月球員徵召就有不少風波,隨著大運會告一段落,
這些紛紛擾擾應該能少一點....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的陣容不是最強的,這也太詭異 = =

總之呢,我們16強的對手是成大,然後賽制超該死的= =
以往都是打循環,所以最爛的隊伍也可以打三場比賽回本,
不過大會自以為很聰明,怕大家為了躲對手而操控比賽,
所以搞了個復活賽制....說來複雜但是很簡單,可是簡單的很機車= =
16所學校畫樹狀圖,另類單淘汰,
輸的隊伍先去墳場當屍體,贏的隊伍繼續晉級,
如果A在16強贏B、8強贏C、4強贏D挺進冠軍賽,
那曾經敗倒在A底下的B、C、D就可以活過來搶第三名以後的名次= =
同理....隔壁樹狀圖也是這樣,所以變成再任何一論輸給冠亞軍球隊,
就是躺著也能拿前八........
這樣最靠腰的就是籤運無敵,如果球技不好,只要祈禱抽到超強學校,
第一輪就躺在地上,等著撿前八名....
而我們則是第一輪就死翹翹之後,對手無法進冠亞軍,所以我們就徹底的變成屍體= =

賽程在星期六早上、開幕式在星期六晚上,
所以我們去參加開幕式已經是閉幕式了 真是案因楊咧!!!!!

比賽的過程就不多說了,無聲的嘆息...
乙羽被要求去支援師大開幕式繞場,不知道要說是幸運還是不幸...
明明晚上七點才要開幕,我們4點20分就要去集合學帶動跳= =
好大喜功的校長,別的學校用一支校旗+10個選手繞場,
我們用5支旗子+100個選手繞場,還要自以為很有創意的喊些白癡口號白痴動作= =
不過幸運的是可以近距離看一些神奇的儀式....而且還可以站在舞台正前方還不賴~~
如果沒有強迫參加,我應該也懶的去開幕式吧= =

從三月到現在,其實心情還滿複雜的,始終沒有一個為了大運會努力很明確的動力,
可能是大環境或是個人因素....我沒有辦法像熱血日劇一樣全心全意投入= =
最大的問題還是我要讀書阿XDDDD  Jolin說過,一旦放棄讀書我就會後悔...
所以我每次都在念書和練球之間拉扯....不過每次都是跟球隊請假唸書去= =

約了16一起去觀摩,我國中的球友XD
想當年他還是滿腳鋼釘打球耶XDDDD
星期天去看甲組比賽,怪獸級的對決非常可怕....
團體賽就打了三個小時 真是夭壽....尤其是小球我覺得很誇張= =
怎麼可以放這麼貼網還打的過來!!!!! 還抓那麼快!!!!!
喔不,那不是我的境界了不好意思= =

沒時間去看約秀比賽,他輸給了怪獸級的乙組.....
不過他進步超多的我看的出來....可怕的小腿肌XDDDD
清大跑山路真的有差....看來我們也去該跑蟾蜍山了XD

星期一到三我也沒有關心大運會,雖然有請假但還是都去上課...
到了大學我不知道為啥特別愛上課,無過上課睡覺也是常有的事= =

好吧!!!!
下星期中午要打校長盃、去台東打木鐸盃,
然後聽說五月底和六月初又加班去打外面的菜市場盃....

我也沒拍照片跟大家分享,那就這樣XD
大家可以去
蔡曜安的相簿看!!!!
他很熱血的來幫我加油,結果我沒上場 囧
胖子的大二大運會生涯就此OVER...明年後會有期....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大運會陣亡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