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is happy day~~
通識停課了,難得有閒時間,趕快拿去拔頭毛....
三個月沒拔頭毛,已經快要披肩了= =
不過高三才是經典的披肩秀髮阿XDDD

今天一起回附中的是附中棒球社「黑球經」學姊XDDDD
因為他說他太想我了所以我一定要約他的阿 哈哈哈哈~~
於是乎,我回附中拔頭毛、他回附中拿訂購的隨身碟,
附中什麼都能當紀念品拿來賣真是囂張= =

話說我讀了附中六年、畢業兩年,從來沒上過舊北二樓= =
那邊的社團都是怪怪社...我是屬於廣大操場的陽光男孩!!!!
今天第一次上二樓感覺真怪XD
然後學姐都在回味他五年前的社
誌好變態....(他堅持一定只有五年,明明就是老人@@)
當時就有一大堆情愫在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吃新北的自助餐了,吃太多師大的中餐廳就會懷念起新北...
漲價成55塊,一樣三個小菜一個大菜,白飯炒飯炒麵熱湯冷飲無限量~~
怎麼看都比中餐廳來的划算!!!!!!
不過新北自助餐跟往常一樣,非常的油XD 所以附中人個個都是鐵胃XD
為了響應環保,現在筷子要用租的,五塊錢當押金,所以偷走筷子就沒有五塊錢了XD
這個做法實在太好了!!!!! 真希望師大也能夠推行~~~~
不知道為啥這邊自助餐的東西看起來都比中餐廳好吃!!!! 看來是懷舊情懷作祟XD
好歹我也是在這邊打滾了6年的老鳥......
走之前不忘買一罐只有附中有賣的合成蜂蜜檸檬水XD
保證全部味精沒有蜂蜜也沒有檸檬喔XD

劉睿勇退休後又少了一個回附中的動機,
漸漸跟棒球社學弟疏離後,連棒球社回去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大家都是小孩子 離我好遙遠= =
附中畢典又要開始動工了呢~~~~真是懷念~~~~~~

羽球隊學長去附中實習回來跟我說:
「讀附中好像都不會變老,即使畢業後還是保有高中生的樣子~」
真是說的太好了,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XD
人生就是要充滿活力阿!!!!!!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一點都沒變....穿便服騎腳踏車進附中就跟以前一樣嘛~~~
始終搞不懂高中以後幹麻硬性規定穿長褲....
是為了要遮住腿毛嗎= = 那我早就熱死了好嗎!!!!!!
難以想像我以後入了職場,還要穿一大堆有的沒的,我都要哭了= =

離開附中後載黑球經回台大,他是高材生!!!!! 是女神!!!!!!
話說我高中時代都被灌輸他是個很猛的讀書人,讀什麼都可以精通....
然後什麼比賽都會得獎,不過我猜運動是他的弱項XDDDD
真是可怕的人類,應該是非人類了@@

下午教心沒發考卷,代表我下星期發考卷時要請公假 囧

oh~今天真是過的不錯,而且晚上完全沒事作,
真是難得的清閒阿!!!! 爽!!!!!!! 瘋狂打網誌才是我的風格阿 哈哈哈哈~~~
不過我電腦快要壞掉了= =
下午四點半到家,開電腦覺得速度很慢,所以跟Purple說我要重開機一下,
結果電腦就不開機了, 一直當在DOS= = 連WINDOWS都進不去...
等我重新開機成功已經是七點半的事情了!!!!!
好可怕喔!!!!! 我好怕我超過100G的資料通通化為烏有....
因此我覺得明天下午地物停課馬上去買大型隨身碟備份資料= =
資料太多,原本的隨身碟已經不敷使用.......
電腦大哥你要撐住阿!!!!!!! 拜託拜託!!!! 我都靠你而活阿!!!!!
裡面資料從國小二年級留到現在耶!!!!這是一定要的啦!!!!!

最近沒啥院線片好看,就來期待一下Purple與魔鬼....
希望能在上映前把小說看完.....

光輝的五月!!!!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