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出發往台東
                 ------可歌可泣的故事

忙的不像話,網誌又接近停擺了.....
明天就要出發前往台東,馬不停蹄的比賽.....
才剛打完校長盃四強賽,無緣冠軍賽只能爭第三有點心酸....
然後去台東打完木鐸盃馬上就是地科系的班際羽球賽....
突然覺得這個羽球季真是又長又累阿!!!!!
到底哪時候才會全部告一段落呢.....

為了公假,今天很熱血的中午沒吃飯跑去找Sophia作實驗...
突然發現獨自作實驗好像也不錯,因為這次實驗過程很無趣,
但是大家一起作一定會浪費一大堆時間在排隊領藥品...
21個試管要一堆藥品,這樣就需要2個半小時,那大家排隊不是更久@@
而且今天做實驗我穿短褲還沒有穿實驗衣,Sophia在我心目中大大加分!!!!!
不然這種鳥天氣我一定會在實驗室裡面中暑.....

我媽這個周末去新加坡開音樂會....我姊下星期回台灣....
然後我要坐可愛的自強號征服東海岸....家人流動真大XD
雖然老媽不在可以開轟趴....但是功課多的要死....
天觀、教原、普化實驗,光是這三個我可能就沒周末了= =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打網誌阿!!!!
立志這個周末內要打完國中老班底聚會、兩部電影的心得、木鐸盃心得!!!
我要把我的週末發揮的淋漓盡致!!!!!!
衝阿!!!!! 開轟趴!!!!!

好吧~~未來3天都沒辦法打網誌了~~~
大家雖然很捨不得我但是不要太想我,我還是會回來的喔~~哈哈哈~~~
大家要乖、要聽話、要思念胖子、要愛胖子,GOO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出發往台東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