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是老班底的聚餐again and again....
但是我忙的根豬頭一樣所以隔了一星期才能打....

國中剛畢業時,因為我和9都是附中的、16在對面的大安高工、15在重考,
隔了一年,變成兩個附中+兩個大安高工,完全就是地利之便...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是標準的老班底陣容:打麻將、打撞球、吃喝玩樂....
我覺得我們感情比國中還好,大概是國中太白目了吧= =
後來雖然來來去去了幾個人,也有些以前常見面的人蒸發掉= =
不過因為我們在一起實在太有趣,所以現在老班底已經在瘋狂壯大哈哈哈~~

這學期大家都很忙,應該是我太忙 囧
所以過了期中考才是我們第一次聚會,不然以前都是每星期見面的呢!!!!
八個人=4男+4女,去吃我家對面的麻辣鍋吃到飽,怎麼餐廳都選在我家旁邊呢XD
最有興趣的是他有霜淇淋機器,可以請麥當勞打工達人幫我們弄XD
搞的跟淡水的一樣高其實有點變態,吃完肚子都不舒服了= =
每次去吃飯其實餐廳本身都不是重點,我們聊天打屁混在一起搞笑才是人生!!!!
不知道為什麼,國中這些人都很對tone、興趣又很相近,所以做什麼都對~~
除了不喜歡看棒球外,我想什麼事都可以找他們作XD

22終於要「畢業」了,從五專畢業,念了五年膩不膩阿~~
上次他帶同學來附中打羽球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同學都沒換= =
不過畢業後大考才要來到,根本是砸錢全台考透透,希望能留在北部~~
最好就留在....東吳好了,夠近了XD
27和29不約而同辭掉摸摸的工作,看來他們對壽喜燒產生厭惡感了...
不過以他們兩個花錢如流水的狀況,不趕快找份工作是不行的XD
女生的治裝費真的好可怕阿!!!!!  當然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是令人匪夷所思...
33繼續為他的音樂系努力,未來還是幼稚園老師,非常的陶冶性情哈哈哈~~

正宗老班底的生活差不多,15慢慢熬、16繼續在M耍白痴、9則是復原不少。
我們之中最遠的還是15的新竹,好在大家都沒有跑很遠....
像某人跑去成大就不知道在幹麻= =
這家餐廳很棒,都不會趕人,吃4個小時真的可以很悠哉的裝死....
最好笑的是男廁門被反鎖,裡面明明有一堆小便斗和大便斗,幹麻占為己有= =
所以我跟16都超不爽的在廁所放狠話 哈哈哈哈~~
搞了老半天根本只是門卡住!!!!! 這啥鬼!!!!!


全身黑的兩個人實在有點熱 哈哈哈~~
141最愛打羽球的兩個人XD 不過他大學沒在練球要被我幹掉了 哈哈哈哈~~
趕快加把勁吧!! 不要在麥當勞搞蛋捲冰淇淋了!!!!!

吃完飯出來,有些人解散後,剩下的人到我家搶書....
根本就把我家當圖書館,希望不要像我的電影一樣一去不復返XD
之後很隨性的去微風看電影時刻表,完全沒查時間,有得看就看。
雖然我極力反對看回到17歲,覺得他太腦殘...
不過最後還是看了,還是坐第五排 囧 有會員卡還要坐第五排 囧
好吧~ 其實還可以看啦~ 27八成又偷偷拭淚了XD
我們吃那麼飽還要硬塞爆米花和可樂真是瘋了....
而且難得27沒有要喝ZERO,那真的是難喝到爆,到底是誰在說味道沒差的= =

見面之後,下次又是遙遙無期的等待了吧....
不知道端午節有沒有辦法開團成功,不然就要等到暑假了...
我料想
22的畢業典禮沒幾個人能去,因為要補端午節上課...
喔不~~~~老班底的暑假旅遊有沒有譜呢!!!!! 咱們出去玩!!!!
出去玩給他死!!!!! 只要29和9不要再出車禍就好@@

其實過了一個星期打網誌也還好,沒有忘記很多吧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老班底記憶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