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15是一年一度的木鐸盃運動競賽,
是全台灣師範體系的大混戰時間...有學生組和教師組...
所以參加比賽的人是台灣人的老師、或是未來臺灣人的老師XD
此行的隊員包括教練+助理教練+選手男女各六人+管理+觀眾一人。
最大批下去的是星期三下午的12個人,這是我在乙羽第一次長途出征!!!!
離開台北時跟琪琪買了頓最後的摩斯,踏上旅途!!!!
喔對~出發前還是不免要癡肥的去7-11搬了一堆零食XDDD

因為怕用抽座位太刺激有人會承受不了,所以還是由我扮黑臉為大家安排~~
我覺得這次最大的好處在於床位和車位非常好分完全沒有困難XD
除了我們中途要搬行李從4車到11車是個災難外,旅程非常平順。
後來大家開始玩起來激爆骰子樂,經過腳踏車環島後,我深深的體悟骰子很好用XD
九個人玩起來是有點血腥,小氣大財神再現XD
其中的插曲是我在跟管理湘芸玩各式各樣很變態的暴力遊戲....
猜拳輸的要被彈耳朵,這是以前是國小三年級導師用的處罰方式....
接下來更暴力,竟然是要玩我國小很瘋的打手背連環巴掌...
說穿了就是一直打對方手背、如果被躲過就換人攻擊、可以做假動作,
被騙到就要被罰打一次.......小孩子時都是打到手紅腫還不罷休....
結果過了這麼多年我都大學了還有人要找我玩這個,還是個女生.....
下場就是...他的手被我打到瘀青 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下了火車,抵達久違的台東,搭公車到飯店,過程都很順利,
突然發現我們變成六人房,這樣六個男生隊員就能睡在一起了真棒~~~~
分房問題解決XD
吃過晚餐後去參觀我們隔天的比賽場地---台東巨蛋XD
基本上是一個很詭異的場館,六個羽球場塞在一個圓形的區域內....
然後又沒有冷氣整個是大溫室!!!!
今天晚上大家都很乖沒有亂鬧,灌了一瓶家庭號牛奶真HIGH~~
最好笑的是太多學校住在這間飯店,櫃檯都搞不清楚...
還說我是台北師大 囧

這是巨蛋的天花板...看起來是一堆太陽能板其實沒什麼屁用XD

--

隔天開幕式穿長褲真的是要我老命,噴汗模式啟動...
這次的賽制是雙敗淘汰,輸兩場就打包回家~~
第一場對手是台南大學,我跟李胡埋在第四點,結果前三點就被刮掉@@
我們瞬間進了敗部....這個打擊太大了實在有點難以接受...
因為這樣接下來就要打好多好多比賽會累死人....
下午第一場對手是東華大學,因為跟花教大合併所以也能打木鐸盃~
我們遇到的對手不強,結果助理教練跟我們說我們讓對手得超過10分就要請喝西瓜汁...
第一局很順利的用21比9拿下 哈哈哈哈哈~~~想喝沒得喝XD
第二局忙了老半天竟然在20比9聽牌時掉了一分= = 最終以21比10收場 囧
西瓜汁.............................
接下來打屏東教育大學,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結果就被打趴在地上= =
不過靠著隊友很罩,我們在敗部還是得以生存....
要進四強時有台中教育大學擋著,最後是敗在我手上= =
木鐸盃驚奇之旅就以第五名作收....還有獎杯耶,拿的真心虛= =
師大的教師組所相披靡,一排人站出來若干個校隊教練加上若干個神手@@
想輸都難吧....

清一色的白色隊服,老幼參半的陣容XD


上面有個小小的地球!!!!!!

--

比賽結束後,教練帶我們去吃合菜......然後一直喝酒@@
基本上我覺得台啤都沒味道像在喝氣泡水....酒真的不好喝....
但是助理教練還是跟他拼了= =
到最後16個人喝了20個玻璃瓶台啤,我只喝4杯XD
李胡更是滴酒不沾,我都幫他喝掉了XD
回飯店後就是慰勞自己的時候,大家一起看鬼片感覺很妙,
因為我從來不看鬼片,幹麻自己嚇自己XD
駱以晨是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所以跟我一樣不敢看 哈哈哈~~還會一直被嚇到XD
先看了恐怖拜訪又看鬼撕人,對我真是折磨 哈哈哈~~

之後我們八個人出去外面溜達,原本想去海邊看星星,
但是晚上天氣不好雲層太厚,走了老半天還在海邊摸黑鬧鬼....
什麼鬼(這是雙關)都沒看到,在冷清的台東街道逛街很神奇...
一堆電動玩具店和7-11,7-11真的是多到滿出來= =
最後我們用永和豆漿做為我們旅程的終點,然後我的蛋餅還掉在地板上= =
都半夜三點了還是有不少客人來買吃的,不知道是宵夜還是早餐@@

--

隔天早上去看教師組比賽,順便換票準備提早回台北。
原本預定傍晚五點半的火車,我先跟湘芸去火車站換成下午一點多的,
在櫃檯換票換了老半天後面的人都快把我砍了XD
台東的肯德基沒有比較特別真失望哈哈哈~~~
大家在下午四點抵達花蓮,停留一個小時準備接上午點的火車直達台北,
也順便搞定我們無法買名產的殘念...不過去台東比賽卻是在花蓮買名產....

圖片下方兩位青春洋溢的人物都是圖傳系一年級的嚮導XDDDD
遠方的隊員背影們也太滄桑了點XDDD

有位子不坐,我們竟然坐在地板上打了3個多小時的牌回台北....
原來李胡也是會打拿破崙的行家,乙羽的人都不笨吸收力很好 哈哈哈~~
拿破崙最好玩的就在於心機阿!!!!!! 真是太享受互相虎爛的感覺了XD
期間出現兩次小滿貫15張的盛況非常好!!!!

地科系老人+圖傳系小孩~~這趟旅行最多人的就是地科系和圖傳系XD


這張照片有股莫名的喜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也不知道哪裡好笑....


以晨,俗稱國小三年級,比歐冠婷的三歲半略勝一籌XDDD

一路遙到台北後,大家在北車吃豬排吃到飽~
乙羽有個特色,跟附中棒球社一樣,都很會吃XDDDD
不過我覺得乙羽的等級還跟棒球社有段差距,是因為我還沒激發出大家潛能嗎XD
吃吃喝喝喇賽喇賽,為這段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之後我順路送麻糬去給Purple,他說他的睡衣都是Q版的這也太夢幻...
明明是我買名產給他,他還硬要給我一大塊蛋糕當回禮真是怪異...

--

這一趟出去讓100和101的感情變的比較熱絡讓人欣慰,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我當隊長會被公幹,一直擺大便臉不是我的風格= =
希望大家不要幹譙我嗚嗚....我要當受歡迎的小朋友~~~~

特別感謝戴管理湘芸小姐,管理每次在比賽中都會忙的跟鬼一樣....
而且他真是個勁爆的女孩讓我刮目相看...還跟我玩甩巴掌遊戲XD
那就紀念性的貼他的大照片當ending哈哈哈哈~~
我相機裡面沒有團體照就算啦~~~~~第五名就放在夢中吧~~~~~

偷拍別人巴士也太好笑XD 這趟旅行應該要多點觀光 哈哈~~

--

星期天是地科系班際羽球賽,
因為100級只有小貓兩三隻,連一個女生都沒有= =
所以我打超多比賽快要虛脫了....
男單*3   女單*4   混雙*1 
男單都在打校隊的人....地科系真是羽球的集散地....
突然發現女單比男單還好玩,可能是黃怡勳和葉育茵都很酷的關係XD
仲元和陳老師真的是打累的 呼呼呼....
全身都濕透了,衣服可以擰出水來.....噁炸了....


我不想再說班羽了,太累的往事不想提 哈哈哈~~
總知道最後100級的賽程總不能都給我打,
所以瘋狂棄賽之後我們就最後一名 囧

這學期的羽球大混戰到此告一段落,
我終於可以恢復平淡的生活........好累阿!!!!!!
大地盃、大師盃、校長盃、北區預賽、大運會、木鐸盃、班羽....@@
下學期真是過於充實了@@
還是睡覺最實在了XD

這家豬排怎麼比師大夜市那家還小!!!! 不過有飲料可以喝到飽很棒 哈哈哈~~
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饕客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台東看星星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