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又去電影院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一到四都在練羽球,
第二天就長水泡,越來越痛.....
一天練六小時很充實,
然後我的小白(現在不是pink)拍線被打斷了....
真是額外開銷....我徹底的沒錢了= =
連飯都沒得吃....
還欠劉旭文球衣錢960@@

星期五去參加冬聯,
整場看投手表演,
完投5.0局,14K,1H,0BB,1失分,勝投+MVP。
終場我們以8比1贏和平高中XD
哇哈哈哈哈~~~~~~
林承恩擔任總教練首場勝利XD

其實星期五比賽重點不在此,
而是我在捷運站買早餐的時候,
選了兩個三明治,請店員幫我加熱,
付了錢,就走了= =
到球場才發現三明治還在7-11....
趕快打電話叫學弟幫我拿,
不然我的三明治就要被金剛抓走了.........
價值63塊錢的紐澳良辣雞腿+日式豬排!!!!!

雖然沒錢今天還是要看電影,
跟老媽預支了下星期零用錢,
週末大清早組「胖子電影團」前進微風,
我決定辦國賓電影卡了,
可是他說要1000塊訂金,講到錢真是傷感情....唉唉...
整個戲院不超過20個(可能連15都不到),
我們就有7個人XD
不愧是早場  哈哈哈~~~
(影評等等送上)

照慣例,電影片名還沒出來,爆米花就吃的差不多了....
之後去北車找李姍姍(這個梗只有《進來坐影音團隊》知道XD)
他還記得我耶....而且他說我是「話很多的人」= =
大家買了一大堆東西,應該說老莊買了一大堆東西,
喇叭、伊蘇、螢幕保護膜、光碟收藏盒= =
我現在對電玩遊戲沒什麼熱衷....除了星海爭霸2,其他沒啥動力....
世紀帝國三資料片也放棄了,太失望= =
接著跑去麥當勞吃我最愛的巧克力聖代!!!!
大家喇塞了快3個小時才解散,
其中發生了一堆混亂的事...
有聾啞人士要來要我們樂捐,
為什麼今天都遇到需要錢的事....我連自己都救不活了...
然後有人要我們填問卷,雖然沒獎品,
不過跟食物有關的話那我可以接受拉XD
接著開始不停觀察隔壁閃光動態= =
最經典的是玩文字接龍...................................囧
大學生真是幼稚的生物。

我的寒假的週間都是羽球,
欠我大餐、或是我欠你們大餐的朋友們,
要約我請快卡時間哈哈哈XD
還欠約秀一杯50嵐,
不過他賭今年Federer會進冠軍賽,
他被淘汰了XDDDD 那我贏到一大缸哈根拉哇哈哈哈XDDDD
還有一堆人要請我吃飯...快快快!!!!
我沒錢了,請快來養我......

老姊在美國找到工作了...
是一個月薪折合台幣9萬多的律師事務所?!
聽起來很多,不過好像比美國國民平均收入還低XD
在此恭喜他有新工作!!!
在洛杉磯,道奇隊!!!!! 以後紀念品、簽名靠我姐了XD
不過他可能八百萬年都不回來了..真感傷.....


影評晚點送上,我快睡著了....
附中棒球隊加油!!!!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又去電影院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