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期待的寒假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結業式真是太悲情了.....
原本要去領羽球亞軍的錦旗,
結果高三不用領= =
上學期的錦旗不見、這學期領不到.....
悶阿!!!!!!
結業式沒參加其實還頗怪的,
這樣就不是有始有終了....唉唉....
而且高二去畢旅,那只剩高一撐場面囉?!
這學期因為過年的關係真的很詭異...
竟然是下學期第一週結業式@@
考生遇到這種很詭異的情況真的很幹....
別人都在墮落耶= = 喔喔喔~~~~~~~
吶喊吶喊~~~~~

今天把所有的書一口氣帶回家~
正好叫16騎機車載我一程~ 頗爽的~
現在房間的參考書滿出來、堆到客廳去了.....
肯定比國中多出一倍以上.....
我房間被縱火的話損失可是不少的呢 哈哈~~

發成績單,
沒有歷史地理藝能科,我就成了徹底的垃圾.....
最爛名次...= =
管它的....反正這個情況早就預料到了....
數學物理化學都跟別人差一節....
唯一上90的是軍訓嗎= =  還真謝謝教官阿Orz
最討厭分類組了.....不過那又沒辦法.......
即使考指考要去考一類的,
但我應該不會轉班吧,剩最後一個學期沒什麼意義.....
反正走一步算一步沒在怕的....
男子漢命一條,要拿就拿去吧~~~

寒假,又是一個沒有放假感覺的長假......
過年...我還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台南.....
最近幾年老姊不回台灣,回鄉下過年超無聊....
堂姊年紀差超大的....還有已經結婚生小孩@@
堂哥是唯一比較近的人....
反正回去整個就是很無聊...
整天窩在電視電腦前面 一點過年的樣子都沒有....
我是在考慮今年不回去了,
待在台北過一定比較有趣~~~
國三的春節就沒回去,不過那幾天也沒讀書,都在玩~ 哈哈~~~

積了好多小說、電影都沒看,
一直買一直買一大堆書....越堆越高....都沒看....
也許那就是寒假的精神糧食吧....
還有我的特務風雲...看了3星期看不完....

其實這篇是週末清晨打的,
故意把日期改過,早上的無名速度真快~~~~太舒服了~~~~
只是電影照片上傳不了= =
開始期待奧斯卡吧~ 
雖然....入圍最佳電影原創配樂的片子我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等吃午餐~~
各位,寒假快樂啦~~!!!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期待的寒假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