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來惱怒一下
                 ------可歌可泣的故事










哈,大考倒數一星期了,
台灣陷入瘋狂倒數週,
社會秩序變了、學校秩序變了、
今天過後,我要說,連學生本身的秩序都變了。

自己都覺得把話說的太重了,
可是也不知道要如何詮釋這種亂象,
說開放是沒規則、說興奮是忘了本,
說是老生常談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說創新點就是「襙你媽的沒長大腦」,
我是不知道人天生有沒有生恥,
但是我知道現代人教育都會教恥,
所以現在沒恥的人,不能怪父母生了沒恥,也不能怪教育沒教恥,
只能怪自己沒把恥長出來。

問我怎麼長恥?哪怕就只是比長牙齒難那麼一點點,
恆齒要長,乳齒要先掉;
羞恥要長,無恥要先拔。
牙齒要端正,牙根要穩固;
羞恥要正直,原罪要根除。
避免蛀牙,少吃甜食;
保持羞恥,少打嘴砲。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羞恥不必考,忘了就欠人操。

原本自以為是要發怒的文章,
越看越好笑,
如果牙齒知恥的話,那就不會有矯正和牙科醫生的需要了,
如果人類知恥的話,那就不會有一堆罪人米蟲在世界爬了,
如果我是胖子的話,那就不會有瘦子健身房存在的價值了。

結論是,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我不知道寫這個的動機是什麼,
我更不知道從頭到尾大家都在搞什麼,
所以,
不要問我來龍去脈,
因為,
自從國文老師發回作文後,
我已經,
忘記怎麼寫作文了。

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祢=)
絕對不是針對你,儘管放心好了,
就這樣說服自己,
胖子會怪罪的人太少了,而且不會怪罪天,
那就,
怪罪脂肪吧。
就這樣說服自己吧,各位XD

By the way,標題一點意義都沒有,
是今天寫國文模考題寫到的。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來惱怒一下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