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要遠走高飛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一整天是國中老班底豪華聚會,
早上去打了充滿童年回憶的網咖......
而且玩的竟然跟國中時代一樣的CS+魔獸爭霸...
想當年我們這群都是買「預購版」的激進份子...
這次最大的不同是:網咖全面禁煙!!!!!
為什麼這個德政不早點施行呢??
我們當時也不用處心積慮的要把身上煙味弄掉了XD

中午吃廉價吃到飽,反正我一向不要求太多,真的飽就好哈哈~~
真的覺悟了,跟女生約吃飯應該要提早一個小時集合或是morning call,
不然約了也是白約,我們要學到教訓阿!!!!

下午去微風看赤壁,還是微風好,離家近、又便宜還有貴賓卡!!!!!
看著手上有幾天前就訂好的票、然後螢幕顯示只剩前三排,心情真是愉快XD
不過,這次很囧的是...有個阿伯看到最後睡著,打呼聲超大...
在全場最感動、沒有背景音樂時,ㄍㄡˊ ~~~~~超煞風景的= =
若不是我沒坐在走道,一定過去把他砍了= =
我最痛恨破壞觀片品質的混蛋!!!! 管你接手機、打呼還是吃雞排,欠扁!!!!!!

我在微風真的很容易碰到認識的人,
很像大雄隨便在路上都會遇到胖虎一樣.....
看赤壁一散場時遇到大學同學和他的媽媽、
看赤壁二散場時遇到教會同學和他的媽媽、
看天方夜談前遇到棒球社學弟、
最經典的是..跟國中同學去看電影遇到其他的國中同學 XD
下次應該不會在電影院遇到我媽吧XD

明天就要下南部,沒意外的話應該有網路,
不然各位就要盯著這篇網誌到大年初四了XD
這次一定要每天跑步做運動!!!! 不然吃太肥接下來寒訓會死的很難看= =

除夕~初四:在南部。

初五:暫定跟學姊看墨水心。

初六:暫定跟國中老班底看波妞。

初七:暫定給高中同學請吃飯。

未知:跟約秀吃Big Tom贖回我的環島車。

以下開放約我出去玩的行程 哈哈哈~~
國中老班底是要在寒假拼完YES MAN、七生有幸的意思嗎XD
開學還有禮儀師耶....
我也想看班傑明....當然還要吃大餐XD

半夜還沒整理行李= =
衝阿!!!!

在南部要看完墨水心的原著小說,才能趕上電影院!!!!
再衝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要遠走高飛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