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家裝死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三大吃大喝大玩後,星期四就死在家裡。
好久沒有整天可以在家裝死了.....
之前不是always有活動、不然就是要唸書之類的....
星期四回到了我原本的假期軌道:看小說、看英文、看電影、裝死!!!!

在沒生活壓力下能同時擁有這些休閒活動真的很舒服XD
不過背後還有大師盃的籌備、大運會的報名苦惱之類的...
但是我真的需要休息,身心俱疲實在什麼事都做不好= =
接下來要過年了,感覺也不會放鬆到哪裡去,真是一連串的舟車勞頓阿!!!!

今天原本也打算死在家裡,不過看電影看到一半就被洪東昇叫去附中...
聽說有校友盃的籃球賽,到頭來我們班都沒報名= =
結果我們就去找劉睿勇給他請吃飯XD
好久沒去找他了,退休後的快活生活似乎也沒有很快活....
忙進忙出、吃頓飯也要等上幾10分鐘XD
不過真的辛苦教官了....為了填飽我們這幾個人的肥肚,我想快上千了吧XD
朱記怎麼吃都覺得讚啦!!!! 但是價位不是學生能承受的= =

後來回到1116高三教室打牌,嘿嘿..教室沒人就是我們的天下!!!!
看著高中教室,最感傷的不是高中回憶,
而是幹他媽的為啥大學不能把書本雜物都丟在學校= =
我就要這樣拼死的每天騎腳踏車帶著該死的原文書跑來跑去= =
好想要回到可以亂丟垃圾的高中生活阿!!!!!
我的鐵櫃是衣櫥!!!! 我的座位旁邊就有垃圾桶!!!!
還可以亂騷擾左鄰右舍!!!! 也可以在走廊丟棒球打羽球!!!!!
而且我好喜歡整天從五樓跑到一樓再跑回來!!!!
從新北五樓衝到中正一樓教官室就很好玩~~~~~
唉唉....我討厭跑班上課的生活,大學就不能有屬於自己的教室嗎= =

去北車之前先去買新開的XD飲料,不要懷疑...店名就是差低= =
無聊點了「大冒險」,給老闆亂調.....其實我喝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
不過不難喝阿,為什麼大家要這麼怕XD
去北車自然就要去找李珊珊...我的光碟供應商XD
不要問我為啥要跟光碟供應商搏感情~~ 因為三年的商業關係是一言難盡的XD
但是我的經濟出現危機,只能先跟宅男借500塊擋一下,
前所未有的經濟危機,都是幫大家墊錢買畢舞紀念品害的= =

高中同學真的有段時間沒見了,大家分散程度比國中還可怕一百萬倍,
加上高中同學都很低俗讓我有點格格不入 哈哈哈~~~
而且今天見面的人幾乎都在宅魔獸世界...真的不知道讓我該說什麼= =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閒可以一直打電動....

我要說的是....

我幹麻....

雙主修體育系呢= =

學測剛落幕,師大附中的學生考場分佈以往都是附中本身和和平高中,
今年變成師大和附中XD 怎麼唸都怪怪的....師大附中分成師大和附中 囧
感覺年代有點久遠,我也漸漸跟考生有代溝了,我不要老化 拜托...我是年輕人!!!

剛剛我媽很好笑....
因為師大校長送給老師的生日禮物是20張全家便利商店的提貨券(就像圖書禮券),
但是我媽很不爽的是便利商店的券子其實沒三小路用,
以前的超市提貨券還能買食物、便利商店真的不能買什麼...
老媽:「去便利商店都只能買這些垃圾!」(指著甜筒)
而且每張券子面額100元,老媽說去便利商店幹麻買超過100塊的東西,還不能找零= =
我們討論到最後....
我媽怒吼:「反正一切都是校長的錯啦!!!!!!」
看來這場仗還沒打完 才真正揭開序幕 哈哈哈哈~~~

星期六是國中老班底聚會+阿嬤家小年夜飯。

除夕~初四我要回南部!!! 1/30~2/8是我唯所剩無幾的假期。

以下開放預約電影團:
墨水心(暫定學姊團)、波妞(暫定國中團)、七生有幸(未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未知)

以下開放遊玩團:
隨意XD

大學班遊又不能去了= = 要寒訓.....我是有沒有這麼悲哀阿!!!!
好吧....大家不要忘了在中正堂打滾的胖子...
再這樣下去我要被冷落了真糟糕=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家裝死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