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賺到七十億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天晚上跟國小同學去吃飯,
只有黑人跟朱健偉....三個人@@
因為國小同學太難約了  哈哈~~~~
黑人大家比較熟,因為國中跟我們一直打網咖= =
朱健偉是陌生人,不多做介紹XD
只是我們國小是一團的,
到處幫別人亂取綽號的那種下流團體= =

我們去吃pizza hut 歡樂吧,
吃超多的= =  可是,他們沒有紅茶....
害我只能喝碳酸飲料.......
然後他們沒有甜點= = 只有蒟蒻@@ 好「弱」喔....
不過pizza跟烤雞真的是吃到爽翻天~~~~~
兩年沒去了~~~

原本還在想我們2年快3年沒見會不會辭窮,
結果整個就是不用擔心阿,話題多的三個老男人....
當日最佳話題要屬黑人失戀XD
被學長追走好可憐  哈哈哈哈~~~~~~
原本有限定吃兩小時,不過客人變少後他們就沒趕人,
吃了2個半小時撐到死掉.......
一直講話一直吃東西....
最後還開始猜座號....發現好多人已經快被遺忘了XD
真是段有趣的國小時光,還有那個謝肉鬆導師XD
妙阿!!!!!

●●●●●●●●●●●●●●●●●●●●
還記得我跟大家說的附中大風吹嗎??
國中部移到排球場
排球場移到游泳池
游泳池移到國中部

以上情報有錯,
以下是更新版本:

國中部移到排球場
圖書館、網球場拆掉改建「資圖大樓」(電腦教室+圖書館)
游泳池原地拆掉重蓋
室外籃球場拆掉蓋體育大樓,裡面包含籃球場、排球場

不過情報沒有提到國中部原來的地方要幹麻??

這麼浩大的工程,有錢嗎??
當初教育部給附中2億6千萬蓋國中部,
其它都沒補助,怎麼辦呢??

沒關係,附中校友有「一個人」捐了....
七十億新台幣
你沒看錯,
他拿了這麼一大筆錢來幫附中整修= =
當然是有交換條件的,
他要中興堂、技藝館、附中附幼和旁邊老房舍的地,
給他經營50年 (他會活那麼久嗎?)
聽說要搞文教@@
所以技藝館、中興堂要拆掉,把空地給他用@@

大家有看懂我在說什麼嗎XD
真是混亂哈哈哈~~~~~
不過我沒聽說附中要蓋巨蛋就是了XD
70億,給我0.01%就好了,我要求不多.....

我覺得,那個校友可能要用那塊地蓋飛彈基地,
準備轟大陸(如果他都拿的出70億的話)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不是飛彈基地,可能是要做繁殖酷斯拉的生化實驗室XD

讓我們祝福未來附中新面貌吧,
等到100周年校慶時,我們這些老校友回去參觀XD

以上情報感謝邱大球經提供,特此感謝。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賺到七十億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