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快要累噴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練羽球練到快掛點了....
手有大破皮大水泡還是硬幹....
我快被幹掉了.....

下午練完球,
因為諸多因素組合起來,
我就跑到附中跟三個正妹共進晚餐...
還遇到馬玲華 囧
馬玲華阿~馬玲華~ 這麼多年來你都沒變耶XD
晚餐吃米糕+板條,不怎麼會飽.....因為我很胖....
喝了50嵐,肥!!!!
一行人晃回附中,巧遇值班的睿勇兄,
我覺得我長大會變的跟他一樣= =
一個三八的男人 (尤其他是教官,還可以這麼三八)
唉唉,都是我在罩他的耶XD

教官明年要移民耶!!!!
這樣我要找誰請我吃飯呢!!!!!
好感傷喔....
沒關係,我會把你最後一個生日辦好的...(如果我記得的話XD)

今天晚上就在一片正妹與三八的環繞下結束了,
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意識能專心打字....
細節就跳過吧....超累的......
細節包括三號正妹鳳梨姊的打招呼 囧
3個月沒看到他們,超感傷的耶....
原來我都這麼蒼老了,跟一群正妹實在感覺自己的老弱殘兵...

唉,我只能說,有些事情還是滿詭異的...
縱使我是坨大便還是很詭異....超悲哀的耶...
快哭出來了.........人生充滿悲哀的成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快要累噴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