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再臨台北城
                 ------可歌可泣的故事


大年初四,原本要跟教會朋友去玩,
不過一個沒搞好,就沒搞頭了= =
後來老媽突然說要去找很遙遠的親戚...
我最討厭跟不認識的人打哈哈了,非常不喜歡= =
結果那個親戚說他在我幼稚園時有看過我...天知道他是誰阿...
不過在南部住在16樓感覺真的很殺,因為視野超遼闊...完全不會被擋....

之後跑去中山大學閒晃,棒球場在海旁邊超猛...
全壘打打遠一點就進海了....不過場地規格還不錯呢!!!!!
老爸看到高雄港,回憶就跟著來,然後開始滔滔不絕說著他當年的往事XD
要坐渡輪去上學之類的事....
他跟李安是台南一中同一屆的學生,當時李安的老爸在當台南一中校長,
所以把原本不是一中的李安拉來讀 哈哈~~感覺很像走後門XD
我覺得我老爸如果加油點是個很會講故事的人,不過會越講越大聲很像在競選造勢= =
而且通常辭不達意、斷斷續續,所以功力不強的人還是不聽為妙XD

大年初四回家去,先繞去嘉義看基督教的骨灰罈...
基督教的有個好處,就是沒有一堆貢品和燒香冥紙~~~
然後我還是要研究一下路人的資料XD 一直都找不到有人在自己生日時死掉....
八成是吃蛋糕時噎死的XD
然後我就發現了這個XD
  

好啦~我知道不能開死人玩笑...可是真的很有趣= =
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純屬博君一笑....

北上時沒有想像中塞車那麼嚴重,速度還OK~~~
只是休息站人多的跟什麼鬼一樣....能吃的都被橫掃很可怕= =
而且沒有霜淇淋超難過的,休息站一定要吃的阿XD
連熱狗都沒有了....整個食物區像蝗蟲過境....
我一直很希望能在休息區遇到認識的人耶,感覺很好玩~~可是幾年來都沒有....

傍晚抵達台北,還算順利~~
所以我這次的返鄉之旅就在晨跑、澳網中悠閒度過了!!!!
至於紅包收入呢~~這是秘密XD
今年舅舅不玩紅包遊戲了...
以往他都會要小孩子講一年來的偉大事蹟,講一件就拿200塊...
每次我姐都稱霸.......我只能一直便秘= =
不過今年沒有玩了耶 真可惜...雖然我這年來也沒做什麼事= =

好啦~ 回台北了!!!
接下來開始計畫有限的玩樂時間,不然就要開始練球了!!!!!
人生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再臨台北城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