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網誌量產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在南部沒事做就是打網誌XD
今天去拜拜,基本上我們家沒啥傳統,
所以我是基督徒,自然不用被逼的拿香,
就在旁邊晃來晃去研究其他死人的姓名~~
每日一人名:劉邦漢,
這個名字真是相當有殺氣,非常值得敬佩哈哈~~
老一輩的人名字都很好笑....
雖然我覺得在這邊討論死人有點不敬,
Why so serious??XD

中午去找表哥吃飯,他是一個傳奇的男子漢,
年紀輕輕就在當廚師,還是南英的校友!!!!
可以交到很多打棒球的朋友XD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人,
重機+全身行頭,滿身肌肉充滿男子氣概,
以前大家都不相信我們是表兄弟XD
我們在成大附近他女朋友的餐廳吃飯,
巧克力豬排很酷XD 印度奶茶也很殺,我老爸喝到昏倒 哈哈~~
我媽都說我跟我表哥是龍潭虎穴,
一個屬龍一個屬虎,他的虎穴亂的跟戰場一樣XD
冰箱裡面有三年前的蛋糕很可怕= =
更不用說滿地傢伙 真的很像毒犯的住所XD

表哥說他們老師怕考試作弊,選擇題選項不是123也不是ABC,
是「大犬太」!!!!! 這超有笑點的!!!!
防止旁邊的人偷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學起來!!!!!

我們家掃墓拜拜要跑三個地點,沒事把骨灰罈散佈各地幹麻= =
其中一個地點就在台南棒球場對面,超熱血的!!!!
結果在台南的朋友全不都不在本地 = =
劉文瑞在桃園攀桃?!、陳品卉在南投追山豬?!
途中我很討厭的那個長輩叫我跟他坐同一台車,要談心= =
結果他說...
「聽說你有在打羽球,歐巴馬上任時,運動心理學者指出,
很多運動是缺乏團體精神的運動,所以應該要把責任下放,
就跟歐巴馬願意把權利給有能力的人掌握....」
我真的不知道打羽球可以學人生大道理 哈哈哈哈~~~

突然很感慨,我以後絕對不要當一個人人皆怕的長輩= =
所以我決定了!!! 正如我之前跟黃怡清說的,
我要當我兒子的朋友、而不是當他老爸,真是富有哲理阿!!!!!
而且我一定會被小孩子欺負,
所以在小孩國中懂事以前我不要跟他相認XDDDDD
以上都是隨便說說的= = 不用理我沒關係.....

之前師大流傳著吉祥話,這也是段可歌可泣的番外篇~
胖子:「師大學生都是心想事成(四成),因為40% 的人可以修教程。」
雕:「可是40%應該要說心想六成吧?」
胖子:「為什麼??」
雕:「喔喔~我想成百貨公司打折了...」
胖子:「你滿心都是『心想世哲』吧XD」
雕:「...」

這個笑話只有羽球隊的人看的懂吧XDDDD
真佩服我自己的國文造詣XD 還略勝國文系一籌 哈哈哈~~~~

今天沒看電影,都在看小說~
by the way,我的成績只差通識了,想必要到很久以後才會出來@@
結果我出現了大學生涯唯一一科7字頭的科目了= =
我以前只有6 8 9的嗚嗚~~~~~~~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網誌量產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