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整理房間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回台北的隔天就赴了高中同學的約,
結果12個人竟然在過年沒有訂位,
想必餐廳一定大爆滿.....好險東區餐廳多....
最後竟然回到三年前班聚去的地方....
然後我也意外的吃了頓免費的大餐,
因為李佳隆把我借他的10片盜版電影搞丟= =
都是沒有備份的電影....雖然是盜版....
不過我也忘記我借他哪幾部了,看來注定無法尋回了 囧

今天早上在整理房間,實在不知道要收什麼....
因為房間太小、東西太多,再怎麼收都有極限...
加上年紀越大,東西捨不得丟就留了一大堆...
國中編譯館課本全套、高中課本全套就佔去我兩個大櫃子....
再加上考卷、講義,國中一箱紀念品、高中一箱紀念品....
還有我堆積如山的課外書.....房間什麼沒有,書最多.....
還有CD、DVD、錄影帶、3.5磁碟片@@
這真是壞習慣,什麼都不想丟,然後就把房間塞滿了....
我連以前買遊戲的紙盒子都不想丟,而且以前的盒子都超大,
不像現在都是走小包裝風格....
突然發現我買的幾乎都是即時戰略:世紀帝國、紅色警戒、星海爭霸、
神話世紀、世紀霸業、魔獸爭霸、王國的興起、泰伯倫戰爭....
再加上他們的資料片,還有大富翁、Diablo、諾曼地一大堆遊戲= =
最近又想買紅色警戒3來玩....我真的很愛打即時戰略@@

上了大學後,原文書又厚又多、每學期一直買,看過一個學期就不看了= =
最大的敗筆就是環境地質,一個學期看不到幾個小時,
期末考也在看普通地質= =  現在跟全新一樣又要堆在那 很囧
突然覺得像教概那種都是給電子版的講義還不錯,省資源省空間!!!!!

整理出很多小學時代學英文的東西...真是充滿回憶...
這部份可以獨立出來寫一篇文章了,以後找時間寫一下好了!!!!
絕對精彩!!! 保證過癮回味無窮!!!!
還有我小學的照片、筆跡、作業等等,真是充滿回憶阿~~~

下午跟國中同學去看波妞....
真是童心未泯,長越大越愛看卡通...
不過我覺得沒有其他宮崎駿的吸引人...可能是劇情實在不怎麼樣吧@@
赫然發現我的卡裡面有7點紅利點數,代表我兩個月來儲值了7000塊....
整個就是很噴錢,貢獻給國賓上萬塊了,我要升級成頂級會員阿!!!!!

寒假預計要看完13本小說,現在才看完3本= =
我在一個星期就要開始練球了,也就代表寒假要結束了!!!! 這該如何是好!!!!
知性知性知性知性知性!!!! 不過也要多運動才行....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整理房間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