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期末過年稿
                  ------可歌可泣的故事


一月初就面臨期末考和期末報告海....
然後一轉眼寒假過了一半,似乎也沒完成什麼大事業....
趁著明天回南部過年之前,趕快把一篇網誌,
免的讓我更新網誌的動力蕩然無存....
話說我要鞭策自己打網誌,就是把要分享的照片放在桌面,
隨著桌面越來越滿,我就知道該逼自己打網誌了 哈哈哈哈~~~

我承認現在打網誌的動力越來越低...
可能是一個年齡的瓶頸 哈哈~
真的很佩服那種靠部落格吃飯的傢伙~不過他們是沒打字就沒錢賺拉 哈~~
歹戲勿拖棚,先來把最近的事情記錄一下吧~~
打完網誌就能安心過好年 哈哈哈~~

--

跨年前回附中超剪派拔頭毛~
發現南穿有棵聖誕樹~~~實在有種鄉愁阿~~~~
就拍張照片紀念吧!!!!

這是全景~~~還真的頗有意象的呢~~~~


真想花時間把所有卡片都看過,我的小學弟小學妹 哈哈~~

今年跨年繼續依循去年的放煙火行程,
正所謂看煙火不如放煙火
,要玩就得自己玩才好玩嘛~~
不然看101的神龍變神蚯蚓也太弱了...

不過今年的行程堪稱有史以來最強悍,
連我都不覺得我的老骨頭能否支撐這麼拼命的趕場....
先去西門町看電影→到同學家吃火鍋→去河堤放煙火→回同學家看電視轉播煙火
→坐客運到福隆聽音樂會→看日出→坐客運回台北.....
其實原本中間還要去吃拉麵當宵夜,但大家其實都很飽 哈哈哈哈~~

福隆的可愛燈籠~~海邊竟然沒我想像的冷耶~~可能是人太多 囧


雲那麼多!!! 學地科的都知道沒日出可以看了= =
天就這樣默默的亮了起來....眾人心碎....

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因為我的生理時鐘不准我補眠太久...
導致我回家補眠馬上就醒但還是很累= =
也讓我的一月調養了好一段時間 哈哈哈哈~~

其中看電影是看愛情藥不藥,買票才知道是限制級...
想說也沒什麼嘛~~又不是沒看過斷背山XD
結果當女主角跟醫生說:我胸部有紅疹,能否幫我看一下?
此時此刻開始,這部電影就跟A片沒啥兩樣了...瘋狂脫光光...
不過這樣也好,省了演員的治裝費 哈哈哈~~
另一方面,這也是我覺得唯一能讓人覺得從色情到感人的電影 哈哈哈~~
詳情等我想打電影心得時再跟各位分享XD

總之呢~~算是給2010年來個小結局~
過去這年真是太高潮迭起了~~(似乎每次都這樣說 哈~)
這樣也好,代表我每年都活的非常陽光 魔哇哈哈哈~~~

--

期末就來到反省的時刻啦~~
這學期課表到了大四也沒比較輕鬆,
大家都說推甄上研究所就可以躺著,倒也不是這麼回事,
只是我們不用煩惱考試的事,但誰說煩惱會變少的= =
教育學程越來越忙,像是在驗收般,考驗我們的真槍實彈啦~~
但說真格的,大部分的知識其實都忘光光,所以只能打打嘴砲拉 哈~
繼續在研究室作東西,加上自己還想繼續在羽球場上拼....
我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會比較閒耶...
外加我們要設計畢冊,高中時沒參與,導致現在很弱 哈哈哈~~

--

寒假開始,先用四天時間準備預官考試...
因為我只是去考好玩試水溫,不會馬上用到~
事後發現真的很有用ㄋㄟ!!!!
想想看~有沒有人把學測和基測當試水溫??
所以預官這種考免費又能無限考(愛拖的話啦)
真是俗擱大碗!!!
原本料想會有很多人去考,但我們班只有4個+文漢??
好吧~看起來真是不太熱鬧 哈哈哈~~
說是是考好玩的,但其實那四天唸的頗認真,
不過哪有可能抱豬腳就有用咧~~~最後還是猜一猜就出來了= =
而且我的智力測驗還沒猜完!!!! 看來我的IQ會很悽慘= =
哪有人智力測驗不倒扣的~~這樣誰猜的多IQ比較高有天理嗎!!!!!
真是造反了嘛......

結束了一天的銘傳大學爬樓梯之旅,好險我在平坦的師大 哈哈哈~
等待3月放榜囉!!!!! 看看我的四天考運如何XD

--

考完預官就準備重返球場和研究室...
但是兩者投資的結果,似乎變成兩邊的很爛= =
莛鈺是怎麼辦到兩全其美的呢~~如果只是住宿和住家裡的差別...
我時間似乎也沒浪費多少阿= = 我好遜阿~~~

--

25日去參加教練的婚禮~~~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兩位新人都是我認識的婚禮 哈哈哈哈~~
所以看起來格外親切阿!!!!!
不過男女比例失衡真是落寞 哈哈哈~~
看到很多遠走高飛的學姊們~~(學長呢?)
每次看到淯慈都很感動,雖然只有相處一年,但我還是有很多話想對他說....
而通常在感動的當下,就會忘記他的雙打對友--小四的存在XD
不過我應該不是最扯的~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不知道小四學姊的本名 哈哈哈~

為啥我每次看都會覺得很有喜感呢XDDDD


我最愛用全景拍了~~但是變的好小 哈哈哈~~

看看那些老人、看看這些小朋友~
雖然我不夠資深,但我知道我會想念這個團體的~~
有些人知道某些故事、有些人不知道某些故事,
但我會自己一遍一遍的把這些故事說給自己聽~~
現在,或許是該把李胡揪回來打大師盃的時刻了XD

小雨也來參一腳~因為他上過教練的體育課XD


圖傳三小其中兩小~~非常小 哈哈哈~歲月催人老阿~~~

吃喜酒過程一點都沒閒著~
挑戰喝不完的柳橙汁、跟球隊的人喇賽當徹底的痴肥人~
明明是腸胃不適還硬吃,後果就是回家跟馬桶做好朋友XD
無論如何~今天還滿開心的拉 哈哈哈~~

結婚力量大,教練就是給他減肥下去了啦!!!!!!
恭喜你們~~~~~

--

今天K完了飢餓遊戲第三部曲,
第一集看完時覺得這根本就是大逃殺翻版...
又是在競技場殺到剩一個人活命的劇情....
但後來想到,第一集就殺完了,二三本要說什麼呢~~
後來才發現 真的好看阿!!!!!
書皮說要空出一整天來咀嚼,我真的這麼做了XD
而且感覺頗值得的~~
害我現在心情有點blue......這就是夜深人靜看書的最佳情境!!!!

明天回南部,又不知道有沒有網路可用了= =
所以又要打包一堆小說回去~
希望可以去夜市大吃大喝XD
晚安了大家~~~這靜謐的夜晚,再去找一本書來看好了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期末過年稿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