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一零年末波
                  ------可歌可泣的故事


自以為要好好經營網誌了,
可是越接近學期末越覺得作業堆積如山...
以前的作業是一個晚上、幾個小時可以做完的,
現在的作業是不知道何時可以做完,還有小組的、個人的差別...
就整個覺得很難妥善安排時間...
每個人都說推甄上研究所不是很閒嗎?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阿= =
趕在2010年尾聲,把最近發生的事還沒紀錄的寫一下吧~~
似乎沒啥人在關心無名,都跑去facebook了,
我還是本著「義務」性質寫一下XD

--

早在很久以前,老姊從香港來信,說要報名一年一度的富邦馬拉松半馬(21km),
富邦馬拉松規模很大,原本我就很想報,但是一聽到我姐要跑21km我都傻眼了= =
上次我跑10km都覺得人生要劃下句點......
於是乎,我以「跑越長報名費越貴」說服了我姊一起跑9km哈哈~
約秀也想跑,還有他的體資生學長...意思就是不是人學長XD

當天早上五點半就出發,七點開跑,人多的跟大便一樣...
完全不用擔心早晨很冷的問題...因為都快缺氧了 哈哈哈~
要在鞋帶上綁晶片以便紀錄正確時間,事後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鳴槍後....我在遙遠的起跑線後方站了快15分鐘都沒前進= =
好在晶片會在我經過起跑線後才會開始計時,這還比較客觀點= =
從頭到尾不是人學長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他還穿跟我一模一樣的鞋子,為啥他可以這快呢!!!!
不是說「鞋子的強度,決定跑步的速度」嗎?? 我一點都沒被加持阿!!!!

清晨暖陽中的101,適合跑步的好天氣!!!


當一群充滿汗臭味能量的人相聚一起,就知道非常可怕XD


我竟然在唯一一張團體照中閉眼睛= =
我好愛附中,高中體育褲+棒球社服XD

本著死跑活跑都不能停的決心~ 最後以56分22秒作收,
小輸老姐55分22秒,原來她作弊都在香港偷跑,
他還跑過迪士尼馬拉松耶~在遊樂園跑步感覺好妙....真想試試看...
我在男子20~29歲組中726名、全部排名2924名,PR值無解 哈~
跑步感覺比上次好太多了,可能是因為這次出發前有吞了一個三明治XD

跑完後去領早餐盒、還要去拿寄放的東西...
光是這樣一折騰也是一個小時真誇張,人根本就是....多到翻掉= =
但是很喜歡跟一大群人一起跑馬拉松的感覺,超級青春洋溢的喔!!!!!
不過一聽到老姐明年打算跑21km還有太魯閣馬拉松我就ㄘㄨㄚˋ 著等...
跑到缺氧倒地或被落石砸到我都不樂見阿 哈哈哈哈~~~
總之,要多運動才能燃燒脂肪阿!!!!!!!

--

12/24平安夜,大學揪團去看電影,
但是好死不死我那天要去醫院關心我那毀滅的智齒....
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我在台大醫院、他們在京站,
隔條馬路卻是看電影享樂與醫院受苦受難的差別...

另一方面,門診時間非常不一定,我最高紀錄從早上九點等到下午兩點半= =
所以我還真不知道哪時候結束咧 哈哈哈哈~~
這也成為看小說最佳時間,這幾次等門診時間我已經看了2~3本小說了 哈~
結果呢!!!!!!!
我從他們還沒開始看就開始等門診,那部電影還三小時喔!!!!!
等他們看完出來我還沒看到醫生= =
最後造就了 我等三小時、給醫生看三分鐘的傳奇....
早知道我就先去看電影完再回來看醫生就好了嘛= =

跟他們會合一起吃午餐~ 頗高級的餐廳,但是有的好吃有的難吃真像踩地雷XD
就在一陣嘆息中,我的平安夜電影就這麼煙消雲散了...

餐廳逗趣的看板,可是餐點落差太大了很可怕 囧

--

前幾週是美霖生日,冠婷很貼心的自己縫了個豬頭卡片送給他~
整個就覺得非常有心阿!!!!!
重點是,我在給美霖的卡片上寫,為了處罰你太久沒見面,
要畫一隻A4大小的美霖鳥送給我!!!!!
結果~ 隔了一週同一時間,他還真的話了一張送給我耶XDDDDD
說是我的聖誕禮物 哈哈哈哈~~
整個就覺得有爆笑到XD
不過呢~~~英文拼字竟然拼錯,實屬不應該!!!!
應該藉機再跟他A個全開海報大小全彩美霖鳥?!?!

豬頭卡片和龍貓鉛筆盒,SIZE差很大.....


美霖鳥超大版卡片!!!! 大家來找碴XDD (絕對不是痣..)

--

聖誕週末,爸媽都去香港找我姐過聖誕,
我因為要參加慈善腳踏車活動沒去,結果最後下與我也沒去騎= =
跟空空傻傻聚餐過後,剩下的就是跟報告作業度過 哈哈哈哈~~
我的年底怎麼那麼不好過阿真不爽= =

2010又是個超多人生轉折的一年阿!!!!!
期待明年會更好!!!! 加油加油!!!!
膀胱男孩衝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一零年末波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