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即將沒電腦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週五、週六是大學學測,
時間飛逝,已經一年了....
一年前景像歷歷在目,
考國文超冷的,寫字時手都在抖、
數學自爆、英文自爆,社會不知所云,
自然莫名奇妙摸了個不錯的分數....
考場還在自己家,吃飯睡覺可以回教室,整個就是爽!!!

今年也去買了報紙看題目,
感覺差不多,只是社會科我看不太懂就是了@@
數學考投手防禦率太妙了....
報紙寫的很好笑:
第一天→國文難、數學難、社會難@@
第二天→英文沒有看圖說故事、自然鑑別度高。
意思是這次是世界級難的嗎@@
他們說數學多選題是指考難度、地理偏題...
反正講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
考了都考了還能怎樣...
還有高雄考區的答案卡跟屏東對調= =
這太經典了吧XD

現在大家開心過年,
等2/27拿到成績單時,才是變樣的開始,
教室不像教室、同學不像同學...
連課本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教室不知道會剩幾個人...真懷念當時當風紀股長的樣子= =
人生阿!!!!!充滿著無限思念!!!!!!!

各位親朋好友們,
因為我電腦諸多問題:
即時通狂當機、不能看YouTube、RealOne Player、
QuickTime Player都不能用= =
所以電腦要洗掉送修~~~~
加上過年要回南部可能沒電腦可用,
預計今天開始將有一週(到2/12止)網誌停擺、MSN失聯。
除非我南部有電腦、有網路XD
不用太想我,真的,不過還是要打電話來問候我,
或是把對我的思念用雋永的文字寫在回應裡XDDD
哇哈哈哈哈~~~~~~
我要回到沒電腦的原始時代,
所以準備了7本小說,一天一本= =

重灌的資料備份工程龐大,
從小學二年級的報告開始到現在= = 200G硬碟衝阿!!!!
GO!!!! 連字型、我的最愛、通訊錄、聊天紀錄都要備份!!!!
男子漢的時代。

我猜...2月是我更新篇數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即將沒電腦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