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新年新計畫
                 ------可歌可泣的故事


豬年掰~
雖然我的年掰了,但是我還在XD
以下列出我今年度要做的事情,免的忘記= =
此部分只是跟網路較有關的東西。

1.關於影評
依然會繼續寫下去,
雖然覺得自己有越來越喇賽的感覺,
但是寫的很爽就好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看電影數量會慢慢變少,
因為時間都被吞噬光了.....
沒差,看多少就寫多少囉~~~

2.關於雜記
經洪東昇先生建議,
新年度(舊曆年)後,
文章標題將不再是「今日雜記」四個字,
會加上別的標記方式方便查閱,
至於怎麼表現才會有胖子的風格,過年後就知道了。

3.關於網誌
目前沒有想要改變介面的念頭,
雖然這個介面有點太可愛= =
但是我覺得基本上是滿合諧的,
而且我沒時間去做自己獨一無二的版本...
如果有閒時間可以考慮。
另外,大家都在詢問我的「好友名單」為何還在原始狀態,
最近勢必不會做這部分的更新,
我還是很懶的去整理那邊的資料,
不過我都是背帳號打網址去看大家網誌的,
所以不必擔心XD 我還是很挺你們的阿!!!!

4.關於長篇
2006年暑假寫了篇「胖子的汗水辛酸血淚史」,
之前還有「電影票房面面觀」,(自行爬文欣賞)
最近期的是「腳踏車環島遊記」,
除此之外並沒有推出較新的作品,
因為覺得沒什麼題材、而且沒時間去想內容....
未來偏向會寫一篇「長篇作品」,
至於要寫些什麼,已經有靈感,
但是要何時完成,還沒個定案,
2個月前說要寒假完成,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 =
就讓大家慢慢期待吧!!!!

5.關於雜項
「關於....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段title好像從剛開始就這樣用了,
短期內沒有要修改的打算,
因為這是自始至終的胖子特色XD
所以依舊保持著。
原本想要把影評的星星顆數最大值提升到10顆(像IMDB)
方便鑑別,但是後來覺得沒什麼必要,
5顆恰恰好。
原本打算每週日把音樂網誌「豬窩」更新內容貼過來,
增加我們網站的人氣,
但是自己一直健忘,所以也打消此念頭= =

目前就是這樣囉!!!
這篇應該是未來一星期最後一篇更新,
期待我在南部有電腦可用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新年新計畫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