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新年舊生活
                 ------可歌可泣的故事











回南部跟以前都沒有變,
變的是這台電腦的脾氣= =
一年不見,換了鍵盤、喇叭,
寬螢幕耶,看起來很高級可是不習慣.....
很多圖都被拉胖了@@
重點是,問題很多真詭異....
1.網路連不上
這台電腦雖然說是寬頻,
不過電話線路接的很怪= =
數據機連線竟然跟電話接.....
他沒有直接接電話線盒.........
我發現他一直無法跟遠端hinet伺服器連線,
打去跟中華電信客服聊天的時候就能連線了@@
正在覺得莫名其妙時又斷了...
又打去聊天、又好了= =
原來,想要他連線,就是不要讓他支電話太閒....
一斷線,立刻拿起話筒打我手機讓他"忙一下"不要睡著了= =
現在這招更絕,只要把話筒拿起來放桌上就好了= =
線路通暢XDD 反正這支也很少人在用....妙哉妙哉
2.硬碟失蹤
每次重開機都有驚喜....我說真的!!
上次開機,竟然沒有硬碟,完全蒸發掉@@ 傻眼......
然後重開機又出現了= = 看來重開機真是萬能......
3.無名門禁
搞笑的是,我能去任何一個人的無名逛、登入、留言,
而我自己的,卻只能看到首頁,
想要作第二動作,無論是登入、繼續閱讀、跑去留言版,都是死當= =
有這種事喔........不讓老大用是怎樣= =
摸了老半天,發現,原來電腦以為我網誌上面那個連結是壞東西= =
所以不讓我連.................什麼阿!!!!!!!
4.MSN鬧彆扭
這台電腦比較喜歡即時通,登入後就沒事了,
而MSN瘋狂當機= =
一登入就當........快抓狂了.....
妙的是,重開機能解決一切問題,看到有問題→重開機吧Orz
5.縮小視窗不見了
我的下面開始狀態列也很怪.....
縮小的視窗不會顯示在現面,
代表,我一縮小他們就"溺水"了.....
我也真聰明,用ctrl+alt+del把他們叫回來.....
這個時候,就是把開始狀態列全砍了重新造一個新的= =
我改造這台電腦已經到了大刀闊斧的境界了.....
6.即時通失調
堪稱近代一絕,
只有一個人,我強調,一個人,
我打的字他看的到,他回的話我完全看不到,
可是剛開始明明很OK阿= =
我還在想為什麼他都不理我....結果接到他的罵人手機@@
還真的看不到耶.....想嘗試用狀態列交談嗎XD 可以試試看喔XDDD
7.音響真帥氣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音響會自動抖音...
音量明明就很小聲,可是抖的好厲害@@
我耳朵快被抖暈了............

應該就這樣了吧,解決了一大堆問題,頗有成就感的阿XD

我們家從不玩麻將的,
大一點的人又在玩什麼天九牌的,
紅點點綠點點加起來比大小.......
堂哥堂姐為了A我的錢,開起了排七和撿紅點的牌局...
我說....牌....不是這樣玩的...錢....就是這樣贏的...
玩了一整個晚上,贏了一個便當錢@@
不多拉~  不過有贏就是贏~~~

我還是沒找到我的百慕達影片,
現在在翻一本書雞皮疙瘩又出來了....
講地球的冰河期......太可怕了..........
全球溫室效應加劇,竟然會導致冰河期@@

我果然是會挑床挑枕頭,
在外面一向都睡不好,
我可以在睡前規定自己幾點起床,隔天張開眼睛就是了....
第一天6整,第二天6點半........
我自己都不覺得我會那麼早起了@@
在外頭都是這樣...
每次出國飯店床都很高級,不過就是睡不好呀......
現在大清早不知道要幹麻....隨便打混去~~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新年舊生活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