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新春隨性寫
              ------可歌可泣的故事


過年加上該死的下雨天...
就變成無限在家發霉....
小說看的差不多,就抽空來寫網誌吧!!!

從小我就認為跟什麼人比做什麼事還重要,
意思是跟好朋友一起吃大便或許會比跟討厭的人一起吃大餐還好玩...
國中老班底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在國中時我們的感情似乎不怎麼樣,一群死小孩的升學之路...
不過高中還在同一個環境或鄰近的環境(附中+大安)
讓我們從8 9 15 16正宗老班底開始擴張~
隨著參加人數越來越多,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再再讓我覺得跟什麼人比較重要...
不諱言到,我們有時候出去真的是無厘頭、甚至沒有意義不知道在幹麻XD
但往往還是能玩的很開心、耗盡體力的回家...
大家的興趣、個性都差不多,所以玩起來特別容易融入,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動不動就要聚聚的關係吧~
相信我,只要人對了,縱使只是出去溜搭,也是很快樂的!!

老班底在一起,做什麼感覺都很對!

我姊已經幾百萬年沒有在農曆新年回去南部了~
因此今年回去南部似乎又多了一點生氣~
加上老姊的印度文老師正在騎腳踏車環島,除夕正好借住我們家,
所以除夕我們就跟堂哥一起去台南花園夜市,號稱台南規模最大,自然不同反響~
套圈圈、射水球、棒球九宮格都玩過了~
其中棒球最好笑...我太久沒丟、加上球是軟的..
球竟然脫手而出,飛到別人家攤位 哈哈哈~ 連自己都笑場XD
真是怨嘆吃飽了才到夜市,後果就是....繼續吃!!!! 喔天阿我超愛夜市的XD

你們知道這格子有多小嗎= = 超難打.....更不用說拿到大娃娃了....


我寒假有看這個漫畫,所以覺得特別有親切感XD


大年初一早上先去祭祖,基本上我都不用拿香、我們家也沒有非常傳統,
所以拜拜就變成聊天....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浪費時間...
為什麼骨灰罈要放在三個不同地方...一次拜完不是比較快 還要到處奔波...
下午老姊開車載印度人遊覽台南風光,順便抓了我三堂姐帶路~
結果竟然到了幾百萬年沒去的....赤崁樓XD
天阿好懷念喔~ 古蹟這種東西真的是要久久去一次才有意義...
不然看都看膩了會失去樂趣XD
旁邊的園遊會好像又有夜市的影子XD
有個30年老店的「椪糖」,說穿了就是拿一堆砂糖去煮...甜死我了= =
還是有名的冬瓜茶比較好喝~而且冬瓜茶至少有20種口味,超酷的XD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就沒辦法去逛安平~而是轉戰成大...
我們去成大幹麻咧...原來老姐要帶印度人去看國泰人壽的大榕樹 囧
雖然我也沒看過,但是還是不懂幹麻特地看這個 哈哈~
打電話問劉文瑞路...目的只是要看大榕樹還滿蠢的XD

有人北爛把香放到塑膠箱裡...結果整個箱子融化= =
超酷的....如果把納骨塔燒掉的話....死人骨頭又要火化一次了XD


有沒有給人非常熟悉的感覺啊~~~台南古蹟巡禮XD


荷蘭人....鄭成功....我覺得我回到台灣的「認識台灣歷史篇」......


國泰人壽就是靠這棵樹吃飯的~ 頗大的~~~感覺我好像觀光客XD


這是大榕樹的所在地....蠑螈@@?!

老姐回南部賭性堅強,但是我們老家的人不打麻將,
所以就在玩「天九牌」,完全沒有實力、全靠運氣的遊戲...
因為只能四個人玩,所以我跟老姊一隊,我出100塊給他玩~
結果二堂姐有事要我接手玩他的資本,後來做莊竟然大賺特賺,
從二姐的50元資本,玩到最後身上有540塊錢XD
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是因為每一注只有10~30元不等,所以這需要時間累積XD
重點是我把我姐的錢贏光光,代表我把自己的100塊吃掉了= =
後來我把錢都給二姐去了....好險我姐有還我100元XD
重點是....我放在口袋的100元莫名不見= =
後來聽說...長輩在門口撿到地上的100元...一定是我出門時掉出來的!!!!
但是誰敢去要阿 囧 就當作是給長輩的紅包吧 囧

初二跟住在台南的表哥吃飯~ 去台南棒球場對面他以前打工的西餐廳吃牛排~
今天比較平淡,吃完這團就回家了~~
初三大堂姐回來,等於帶了三個小孩回家..超吵的三個小鬼頭!!!
而且超沒大沒小 囧
晚上又帶他們去一次夜市,不過是去隔壁的成功夜市~ 規模比較小~
不過我看到了跟赤崁樓麥烤魷魚一樣的老闆XDDDD
小鬼頭什麼都想玩,我覺得花50塊玩遊戲拿一大堆爛東西是很笨的行為..哈~

這張堪稱經典XDDD 911-麻將XDDDD

初四回台北時我姐堅持要開車~所以我就順理成章全程坐在副駕駛座~
她在美國開車開慣了,一直說台灣的車速好慢...
嚴重懷疑他回家後會收到一堆罰單XD
而且開車不看路超猛的...過頭進不了休息站....或是快到交流道了緊急從內線切出去@@
好險我還活在這裡 哈哈哈哈~~~

初四晚上出去吃飯拍到的~ 745-A2  氣死我-會吐(台語)  XDDDD

昨天看到蔡曜安的網誌量大增,也看太多電影了吧XD
我以前也沒那麼誇張 哈哈~
這學期因為忙所以網誌變少....寒假也沒增加...
或許是新增的動力減少了吧....也許休息一下會比較好?!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XD 畢竟胖子相信自己的網誌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哈哈哈~

Kamael 說:
*胖子,快點幫我介紹一個好老婆!!!!
 為了保護當事人,這暱稱大家也猜不出是誰XD
話說在南部時我和我姐就在跟我堂哥討論這個問題~
他也需要一個女人XD 
要老婆,還要好老婆!!!! 男人的吶喊啊!!!!!
欲者從速~~Kamael不只是男人喔~是好男人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新春隨性寫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