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打考古日誌
              ------可歌可泣的故事














大家不要以為標題打錯...
因為那是我兩個月前應該要打的網誌= =
至於為什麼要拖那麼久咧~ 這我也不知道XD
可能是學期間太忙、剛放寒假在練球、練完球在玩網路遊戲XD
然後前幾天過年回南部沒電腦~ 現在回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時間哈哈哈~
而且我這篇網誌是在我要幫我姊整理房間前半小時開始打!!!
真是夾縫中求生存啊!!!!!
話不多說~ 開始古生墾丁考察超級流水帳XD

因為接近兩個月了~ 我也不知道我會打多少 哈哈~
話說古生考察是地科系的一大盛事,畢竟是必修最後一次全班出遊~
我想以後只有郁涵他們會去中央氣象局、有些人去個天文台XD
至於我咧~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 =
總之~ 這次的旅行要從台北殺到墾丁~殺殺殺殺!! 殺他個兩天一夜~
一路坐車~到清水服務區是個轉捩點,因為氣溫驟降的不像話 = =
連我都覺得很冷.....快要凍死我老人家了...
而且大家都在車上睡覺!!!! 我去考察都會很亢奮....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睡覺....那就來拍大家睡姿好了= =
這一系列是地質鎚死神版XD 你們這些在睡夢中的人都下地獄吧!!!!!

清水服務區超冷...攝影師絕對沒有逼他們做出這種pose....
不過他們也頗誇張的就是XD


年紀一大把了還這樣.....新婚愉快!!!! 我要喜帖喔!!!!!


有人說~ 睡著了會覺得鼻子癢,都是騙人的!!!!!
應該沒人找的出兇手吧哈哈哈~~


張小雨說,他看不慣大家都在車上睡覺!!! 所以要大開殺戒!!!!


林士然表示,他願意開響第一砲,所以就把隔壁蒙面睡覺的高調宰了...


可翔表示,他的鼻孔太癢了,手指不夠看,需要用地質鎚挖....


這才真的有死神的樣子.....感覺有點恐怖耶 哈哈哈~~


睡的很沉,死透了 哈哈哈哈~~ 旁邊的傢伙似乎置身事外 哈哈哈哈~~


小朋友就該去兒童遊戲區...感謝歐肥婷贊助演出 哈哈~
這真是太適合你了~~~~

殺了老半天~第一站是佳樂水,我似乎沒有來過~
一堆奇岩怪石真的跟星座一樣,自己命名自己像、旁人都說四不像XD
什麼青蛙河馬豬背恐龍?! 我覺得最像的是沉船= =
搞了老半天是真的沉船 哈哈哈哈~
基本上這邊的風格很像大一的北海岸考察,就是看海岸線的一堆侵蝕痕跡 囧
好玩的應該就是那台小車車和散步的閒情逸致吧XD

佳樂水,加熱水,家樂福。謝謝大家。


這是風化最嚴重的東西~~~感覺非常震撼!!!!


台灣出美景~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照片怪可怕的...
美霖你的眼睛真是太.............................不知如何形容的可怕XD
很像哈利波特裡面的某個教授 哈哈~


她很認真的在數有幾個海階..
不過我覺得他在偷睡覺...XD


這張照片超賤..我跟林隼成說我們來拍合照...
然後因為他太高了我想要跳起來一瞬間按快門...結果...只照到他= =


所以為了要拍到我,我決定空拍...
原來大家都想找我拍照阿XDDD 我真紅XDDD

其實到了第二站已經是傍晚了~感覺這天過超快的!!!
貓鼻頭公園,是看珊瑚礁的地方~ 說是這樣說~ 但是都是死東西有點難過...
我們的目標是撿一些脕足類動物化石,說穿了就是貝殼就對了!!!!
但是天色漸暗實在也找不到啥...
這裡的觀戰重點是美霖的神奇檯燈XD 可以任意扭曲而且亮度超夠!!!!
掛在前面是燈籠魚、放在後面是發光小尾巴真是性感 哈哈哈~~

傳說中的貝殼化石!!!! 還有銅板XD


10塊錢的比例尺對照圖~

到旅館放好行李後,有一點點時間解決晚餐或自由活動~
我們這團二話不說衝去租機車,為了晚點的墾丁大街之旅作準備~
話說大家都在爭執誰要當司機誰要當乘客,發現大家都只喜歡載人XDD
順道吃了非常有名的包子,但是忘記店名了= =
真的是吃過就忘阿...唉唉...不過很好吃倒是真的!!!
簡短溜達後大家回到旅館集合,是夜間考察--出火。
這是大一暑假跟國中老班底去墾丁時就去看過的東西~
老師的解說跟上次資訊差不多~唯一的差異應該是米老有說「墾丁層」吧XDD
不過這時候我都沒帶相機...那就...偷張路人的來放好了 哈哈哈~
不過這張是不是士然的還是網路上的我也忘了= =

好美好美,當地有在賣爆米花..我應該來賣個鹽酥雞之類的~XD

殺去墾丁大街是重頭戲之一~
吃海鮮時得知有個頗大的地震,身為地科系的我們,當然要有專業的見解!!!
所以大家不約而同!!!! 開始打電話回家..
阿嬤接起來時還問我是誰= = 看來他被嚇呆了...
我媽則是老神在在的說沒事沒事~ 果然是生於台灣的老鳥啊!!!!
吃完海鮮開始瘋狂壓馬路,邊走邊玩邊吃邊逛~
不過這次逛的有點快真是令人意猶未盡啊~~~
話說我們租的車車真的很可憐....好小一台被我坐扁XD
而且油門催到底其實只有不到70km而已超可憐的!!!
這時候62km的傳說就出現了!!! 因為不管怎麼弄都只有62km XDDDD

回到寢室開始打爛仗,就是打牌打麻將打電動癡肥~
但今晚似乎不太一樣....我好乖在房間寫作業XD
是之前玩夠了~而且我們寢室聽說被塞爆XD
等人潮散去後我才回來跟同寢的聊天~ 深夜長談 哈哈哈哈~
順便打作業寫完,不過我也太認真了真的是被傳染的阿 !!!

隔天超早六點要起床= =
不過我還是精神亦亦就是 哈~ 早餐是稀飯吃到飽....這種東西我都敬而遠之= =
因為怎麼吃都是吃下一堆防腐劑啊!!!!! 夭壽大...
第二天只有一個行程,也就是恐怖的四溝層挖化石之旅...
路不好走、身上背五件外套更是不好走XD 我走到目的地都已經洗好澡了.....
看到大家都黏在岩壁上挖化石...不禁驚嘆這就是地科系愛台灣的精神啊!!!
搞了老半天其實我也沒挖到比較酷的東西...
倒是小雨弄到兩隻蜥蜴感覺很酷!!!! 把他們埋起來變化石,
叫我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來挖出來好了 哈哈哈~~

我們黏在懸崖上拍照...這底下是深淵...超恐怖的= =


出口竟然有一堆羊....所謂羔羊跪乳就是這麼一回事~~~

到了回家的時間~ 大家累的跟豬頭一樣..
一上車吃完便當大家都死光光開始冬眠...
而我剛嗑完大家都不喜歡的五個炸春捲...頓時發現我好像在靈車上....
超安靜的耶嚇死我老人家了..
後來似乎醒過來一樣開始唱歌....這就真的不干我的事了XDDD
唱歌不是我的舞台啊~~~
阿里不達碰碰就到了台北~赫然發現時間還頗早的嘛~

喔~~~可愛的夕陽啊~~~~我要go home了~~~~

歐邁尬我的流水超流水我都忘光光了= =
就到此為止好了!!! 開始幫我姐整理房間了GO!!!!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打考古日誌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