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經→有沒有可歌可泣XD的故事












今天是除夕夜,
原本在過年前就要把這篇文章打完的,
可是很多事情忙在一起就帶回南部打囉~~
反正我在南部時間很多可以慢慢打......

剛剛查了一下,其實我在去年夏聯(升高三)
就要打了....只是一直拖拖拖,然後又徹底的忘記= =
而且那時候其實跟大一(當時高三)的學姊不太熟....
這篇,就獻給,4個球經吧=)

先來聊聊同屆的劭琪、約秀,
我不知道為什麼球經都是學生會的XD
整個就是很有趣阿XDDD
因為我知道.....學生會的人都很愛棒球XD
邱劭琪我不知道哪時候變成球經的,
初次認識是在高一升高二的夏聯,新店棒球場,
他一直說我XU他= = 哪有= =
話說那天他去看比賽,我看他很無聊,
所以把紀錄表丟給他請他幫忙紀錄,就這樣認識了....
後來會來送糖果>////<
送糖果的球經一定加分加分阿XD
自稱曹夫人,對大聯盟可是熱衷的很,
還記得賽季間只要問他王建民的戰況他一定知道....
不過對中華職棒可就遜掉了XD
那時候的報導還真是詳細,投幾局幾安打幾四死幾三振失幾分之類的....
話說他的秘密武器是上課用手機看轉播XD
整個就是很帥氣......
雖然他後來幾乎都沒來看我們的冬夏季聯賽,
不過還是頗專業的阿~~

劉約秀,高二轉來我們班,
開學第一次換座位就坐到他後面,
聽說我很吵= =  無意間發現他很喜歡棒球,
他竟然認識邱劭琪,原來同時學生會....
就"不小心"把它變成球經了XD
說服他買球衣~然後他就"不小心"轉進棒球社,
讓棒球社男女比例從「很多:1」變成「還是很多:2」XD
還記得,高二年尾跟約秀打賭中華職棒總冠軍,
他看好誠泰,我就支持一下興農好了~~
4連勝封王~~贏得一碗牛肉麵XD
高三年尾球季,他親愛的統一小獅獅捲土重來,
那我就改支持一下熊熊....4連勝XDDDD
這次是可愛的波提球球XD
謝謝囉~~承讓承讓  =)
唯一一次要來看比賽的機會,竟然因為邱劭琪睡過頭= =
蛤.....都沒來看我們比賽過耶~~~
我們比賽都很歡樂的阿~~~~~
學生會一定可以舉辦班際棒球賽的對不對~~加油!!!

上一屆的球經是怎麼認識的呢....
好像就是發糖果XD
我記得學期間好像只看到郭馨貽的身影....
他時常跟肥企鵝鬧XD
糖果糖果~~~~~~~[我真是膚淺= =]
不過那時候沒什麼互動,他是高高在上的學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二升高三的夏聯,
他跟Liga都來看球,
那場明明就是狂勝成功,贏了10幾分....
我打第五棒結果爛的跟什麼依一樣...
保送、失誤、三振、三振(棒子打到捕手手套妨礙守備)
整個就是悶耶.....
然後大家就說要我背捕具回家好好反省....
我就再喇叭不想拿= =
郭馨貽就很怒XD  "你不拿我拿,blablabla"哈哈哈XD
不過後來就沒看到他了...
直到這次打華江的複賽他突然出現!!!
沒什麼變嘛~真懷念~ 多了一張汽車駕照阿XD
我想說的是:拿捕具回家,很棒的反省方法XD

Liga,這個稱號真妙.....
中文名子也很妙耶~~~~
認識的時間真的比較晚了....
真正說的話可能是拿捕具的隔天吧...
在捷運站遇到的.....
後來對我超好的呀~~好多吃的XD
噢.....我的焦點又回到食物上了.....
感覺Liga就是一個大忙人,
他又習慣把行程打在MSN暱稱上,
長長一大傳串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真是充實....
不過能抽空來看我們比賽就超開心的~~
我覺得,比賽一定要有觀眾才有動力,
以前高一休息室沒人那還真悲哀= =
我們聊天話題永遠都很妙....
所謂"處女座的堅持"是什麼我也沒搞清楚....
喜歡綠色的迷思也很神奇......

其實我有點寫不出東西...
畢竟這裡不是我房間,我無法專心思考.....
背景音樂放的是我聽不懂得滷蛋周杰倫.....
4個球經,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色,
有些事情,也不是這樣就能說完的.....
他們都很重要,不論哪個方面而論,
這是一種感覺.....一種無法言諭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他們,
在我加入棒球社的這段日子,
添了很多快樂的元素,
球場內外,玩球之外,不管哪個方面,
不管什麼東西、哪怕是一點點小小一丁點細節,
都讓我成長了、讓我收穫了、更讓我更快樂,
然後我覺得我有點語無倫次= =
過12點,新年了,
輕輕一聲新年快樂!! 夠八股...夠簡單...
當然這不是我要跟你們說的,
一句道謝的話,無法涵蓋全部,
但我現在深夜能說的,
也只是這樣,但也不是這樣,是這樣,又不是這樣.....
還有棒球社的其他人,每個都是美好回憶的一塊拼圖....
少了其中一片,整個看起來就是不完美.....

因為南部電腦很詭異,
我沒辦法進去我的無名,其他人的網誌我都能去= =
所以雖然是除夕夜打的,我只能回台北後再貼囉~~~
現在去看看電視準備睡覺~~~
晚安了各位,美夢了各位~~~
(肚子餓了Orz)

大年初一上午8點,
我把電腦修好了......感動阿!!!!!!!
無名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