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收拾行李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覺得有的時候.....真是太詭異了,
可以在短時間內一大堆人問一樣的問題,
他們明明互相不認識...
今天就有人同時問夜店的事~
然後有不少人問地海戰記差不多的問題~
諸如棒球啦~電影啦~連雞毛蒜皮小事都可以在短時間內被同時問@@

還記得前陣子我在研究,
用無名的"我的好友"開始連結,
看看繞世界幾圈後會繞回我自己........
結果我有結果了耶= =
可是只由3個人構成= =
我、我國中同學、某高二舞社,
就這樣= = 感覺好虛喔....
我以為可以找到幾百人構成的大網子= = 這樣才帥....

明天下南部,已經準備一大堆電影回去看了...
星際大戰全套衝阿~~~~~~!!!!
要不要帶球棒下去揮揮.......健身...都是肥肉....

收東西收東西~~~
我想打羽球.............................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收拾行李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