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電腦冒黑煙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是不是都沒雜記一下XD
沒辦法....一直看電影...
整個生活都超級規律....
這幾天看了幾本小說,一大堆電影....
現在正在看關於百慕達三角洲的書....
越看雞皮疙瘩起越兇...
我印象超深刻,
國小一年級,到同學家吃pizza,
他爸給我們看百慕達的紀錄片,
我回家作惡夢!!!
飛機消失、船隻也消失,
全體旅客手錶都慢10鐘,儀器故障,
之類的好多恐怖事情...
現在看這本書還有一整個飛行中隊消失的無影無蹤...
太可怕了........

星期天總算打羽球了...好久沒打整個生疏掉.....
被電假的、腳步跑不穩、擊球點、落地位置都控制不好.....
唉....教練阿~ 我要回去找你啦~
原本想去考交大羽球體保,比棒球機會更大,
可是我沒資格耶....不是校隊又沒參加大比賽...
真的很悶....我羽球比棒球還強耶@@
棒球12分鐘跑2900m以上滿分、
本壘到一壘3.7秒以下滿分、
本壘出發到本壘15秒以下滿分........
太可怕了............................................@@
反正那原本就是考好玩的嘛~
學長都沒考上了我們就更沒機會了...
不過多個機會見見世面也不錯~

昨天沒網誌的原因...
我的電腦燒掉了= =
有史以來第一次...真的燒掉了= =
我媽一直說有燒焦的味道,只是不知道從哪來,
我也有聞到,我還特別聞電腦...
可是沒聞到耶....
就在我最忙的時候....
在聯絡棒球隊的東西最忙的時候...
有11個聊天視窗的時候....
就燒掉了!!!!  硬生生的給他燒掉了= =
害我當場愣住...
趕快打電話跟別人報備Orz
希望能在過年前趕快修好,不然過年誰會理我@@
結果~哈~
我今天就修好了~
把救兵搬出來果然好用~
好險不是CPU或是主機板燒掉,只是POWER爛掉而已...
花了2千塊換了個新的~
只是我發現我的CPU溫度永遠過高...真的要想辦法解決...
不然下次又挑在我最緊急的時候自爆就完了= =

今天比賽輸了,附藍又止在8強......
雖然說很遺憾,不過也不錯了啦~
看到很多學長姐都回來看我們很開心~
輸球後一起吃飯已經是個習俗,還一定要吃火鍋呢XD
明天要寫比賽心得還有球經文XD
今天超累.......回家都沒休息...我要睡死了....
好久沒寫雜記真新鮮~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電腦冒黑煙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