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之後看電影都會看到恍神(尤其是看到不怎麼樣的 囧)
打網誌也是錯字連篇.....明明就很愛睏,
可是生理時鐘詭異,躺到床上就是睡不著......煩煩煩煩.....

星期三大家到師大林口校區練球,說穿了就是併校以前的僑大。
荒郊野外彷彿世外桃源,下了公車還要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就在我熟悉的無限
PK中度過了奇妙的林口初體驗~~~~
要走的時候大家還很鄉民的要合照,我實在不懂練個球幹麻搞的跟觀光客一樣XD
宗富說他看不出照片中哪個是教練 哈哈哈哈哈~~
就是跟我勾肩撘背的拉XDDDD
看來教練很年輕哈哈哈哈~~~

中午吃他們餐廳的鍋貼+滷肉飯...
知道等一下還要打球故意吃很少,
但還是很飽跑不動@@
「教練,我們剛吃飽不能馬上打比賽啦!」
「吃飽有吃飽的打法啊!」
結果我們就自爆光了XDDDD

話說我們在無限PK時,大家都拿到清心~~~
然後我跟李胡竟然沒有@@
就在一陣怨恨中我們決定自己回台北買一加崙50嵐犒賞自己....
好險遲來的正義有讓我們拿到,不然一加崙50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XD

回家洗澡吃飯準備看量子危機,
結果27突然打電話來說他在我家附近燙頭髮,要我出去,
這就是住東區的好處XDDD 隨時都有人找出去吃東西XD
每次被拉出去都會覺得自己對東區怎麼那麼陌生= =
明明就是我家地盤可是我都不知道有啥米....
SOGO只去地下街也就算了、其他店除了餐廳我一概不知道(餐廳也沒吃過幾家)= =
原來SaSa是賣一堆保養品化妝品的,真是驚人....
不過要我一個穿短球褲、一臉窮酸樣的胖子在那種高級店裡面嫌晃實在有點囧

27為了答謝我跟他在東區閒晃,所以請我一杯50嵐...
雖然不是一加崙,但是我又在吃吃喝喝了  太墮落了!!!!
還有30塊的車輪餅真的貴的不像話@@
燙頭髮+染頭髮要5000多、一個包包要4000起跳,東區真的不是我能生存的地方= =
我買最貴的東西也只有腳踏車和球鞋吧 囧 連羽球拍都沒那麼貴....

「癡肥也有癡肥的打法!」

--

今天回歸到六點半練球,
不愧是教練送球,我已經感覺不到我的小腿了 @@

中午去拉拍線所以不能回家,導致我要午睡在球場,真是沒天良....
現在全身都不對勁 囧
明天要提早到五點半練球!!!! 要我老命~~~~~~
腳踏車魔人名不虛傳阿!!!!! 真是太可怕了!!!!!

我要準時在10點睡覺,明天四點半起床= =
大家晚安!!!!!
大家趕快來中正堂看胖子滿場飛奔!!!!!

老媽:「你越來越早起真讓我睡不安穩 囧」

情人節的除夕是黑色星期五!!!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練球癡肥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