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不能去花東
                 ------可歌可泣的故事


開春第一天練球就是元宵節...
晨操沒有很累,可能是因為只有半小時的關係...
不過我不懂攀岩的意義是啥,我只知道飛上去就對了 囧
所以過年有跑濱海公路有差嗎XD 如果沒用下次絕對不跑,海風大的要死= =

今天臨時停練,大學同學都去花東了,也懶的約人出去打混,
所以我難得的整天在家裝死!!!! 睽違兩個多星期的裝死之日又來了XD
很熱血的在家看完盜版的馬達加斯加、就跑去百視達租片子,
原本就計畫要租007,還是逛了老半天,發現想看的都看過了...
有些期待的片子都還沒出DVD...

麥當勞在廣告超值全餐大特價,連全民最大黨也在討論...
正好我媽去市北教監考不在,我就去捧場一下好了XD
結果我明明還沒12點就去,大家都還沒放飯不是嗎?? 人多的跟豬頭一樣....
好想大食堂在搶食物超可怕的....
不過我怎麼吃都感覺不會比較便宜阿...那個折扣是給小食量的人適用的,我沒差= =

特地買外帶回去配著看007,真是愜意的裝死生活!!!!!

來記一下我姐的行程表好了!!!!! 他快要光榮返國了!!!!!
2/22 美國到東京轉機
2/23 抵達台灣
---------------------------台灣集氣中
3/07 台灣到新加坡轉機
3/08 抵達印度
---------------------------印度和尼泊爾自助拓荒之旅?!
5/18 印度到新加坡轉機
5/19 抵達台灣

跟我比賽時間一對照,他沒有一個比賽看得到耶= =
3/09 大運會個人賽
3/28 大地盃
4/10 大師盃
5/02 大運會團體賽

遠在花東的各位鄉親父老!!!!
不要忘記胖子的零食喔!!!!!
我永遠想你們愛你們的~~~~~~~~~~~不要離開我!!!!!
要活著回來阿~~~~~~~~~~~不要翹毛阿!!!!!!!

還是乖乖睡覺明天早起練球去=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不能去花東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