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準備要練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想著接下來兩個星期的練球,有點膽怯 哈哈哈~~~
冬天早起不是怕躲在被窩賴床、而是黑鴉鴉騎腳踏車很詭異....
下星期一就要開始了!!!! 所以現在在拉警報XD

今天中午是國中同學電影聚會again....
在寒假中我已經跑了五次電影院了...搞到經濟危機要餓死街頭了= =
因為紅利點數太多的關係,現在在免費爆米花大放送,大家趕快向我索取XD
至今已經送出九份囉!!!!不是那個九份是那個九份!!!!!
想吃爆米花的快約我出去看電影 哈哈哈哈~~~

這次最好笑的是,我旁邊坐的是哭點很低的人XD
然後七生有幸最高潮的是片尾,當旁邊的人還沒拭淚完畢,
水龍頭都還沒關戲就演完了、燈就亮了...
這時候就會發現很多人在掩面迴避燈光XD 所謂「見光死」就是這麼來的XD
所以哭點低的人要出去看電影,化妝一定要化防水的對吧 哈哈哈哈哈~~~

重點其實是之後我去附中跑步。

跑一跑,發現兩個老人在吵架,
好像是因為他們對彼此的跑步有什麼不滿的= =
而且吵超大聲的....似乎有人跑逆向之類的XD
結果搞到最後竟然在草地上扭打,還有人用迴旋踢之類的哈哈哈哈~~
搞到最後一群人過去勸架,老人家的聚會我不敢過去湊熱鬧XD
最後最後,竟然跑去找Lucy教官出面XDDD

不是我要幸災樂禍、隔岸觀火、隔山觀虎鬥,
但是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哈!!!!
誰說只有棒球社會打球打到人鬧事,你們老人家自己還不是會耍幼稚...
最後還要教官出來真的很智障啦!!!! 魔哇哈哈哈哈哈哈!!!!!
Lucy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至少比當年劉睿勇好XD
劉睿勇當年在廁所勇逮打槍俠的故事真是傳唱千秋萬世阿!!!!!

明天就是我最後一天假期了!!!!!
該如何計畫呢?? 真是令人苦惱耶.....
不能再吃了= = 再吃下去我就會進化成肥子= =

3/09 大運會個人賽
3/28 大地盃
4/11 大師盃
5月份 大運會團體賽
不知何時  校長盃

下星期開始開放大家到中正堂探望我!!!!
早上六點半我就會在那了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準備要練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