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為了完整看完全片還真是波折....
少說轉台轉到3~4次都沒辦法一口氣看完,
除夕夜碰巧又看到在演,一定要撐完!!!

我又看到跟水瓶座女孩一樣的女主角了.....
就是會不停看到同一個人@@
因學校女子足球隊解散,熱愛足球的女孩決定跟雙胞胎哥哥交換身分,
前往足球名校,假扮成男生踢足球,
最終目的是要打敗原來母校的男子足球隊。
不過出乎我預料的,高中生的感情世界比足球還多...
而且多太多了....讓我滿失望的.....
好多男生好多女生,好混亂好混亂....
雖然笑點很多但是足球好少  嗚嗚.....


要特別讚美一下女主角,
電影中他沒有找替身,
同時反串男女兩個不同的角色,
包括外貌、儀態舉止、說話方式等等,
都要讓兩個性別人物有所差別,
而且在喜劇中必定需要誇張的差距,
讓他在飾演上增加更多難度。
整部片中看他不停換裝、裝男人感覺滿妙的一直想笑...
這是他成功的地方吧XD

最後的決戰比賽沒有想像中的激烈,
教練表現不俗,可是比賽的氣氛還是不夠,
熱血啊!!!!需要熱血!!!!
片中的愛情元素實在太多了,讓我覺得片子怎麼演那麼久@@
其實也沒多長....感覺脫離主題太多就失去原來的吸引力。
不過猜也猜得到最後誰會跟誰在一起就是了.....


昨晚的觀片品質也不是很好,
一方面電視一直廣告= =
另一方面有年紀小的親戚一直碎碎唸.....讓我無法專心> <
唉唉,其實沒什麼內容可講,
很單純的電影嘛......
純粹增加生活樂趣用的.....

電影配樂以輕鬆的流行樂為主,
最後比賽的音樂不夠震撼就沒有味道了,甚是可惜。
相當大眾的標準美式風格片,
看看就好吧。
最近這幾部電影都沒什麼特別....
我得找些刺激的來看看.....
(過年回南部症候群...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