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肌肉纖維化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五下午練完羽球,騎腳踏車回家到一半,
突然想起今天好像要回附中打棒球...
所以我沒換裝就穿著涼鞋短褲去赴約.....
順便拿了郭大球經親自作的情人節巧克力,
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我才發現我還沒吃,會不會爛掉@@
現在學弟練球起來也太輕鬆感覺都不會累XD
晚上跟Liga吃飯,怎麼又是吃重慶,我好像一直在吃重慶....

--

這幾天持續的練球,全身累積不少乳酸,
可以作一大堆養樂多了....
教練說因為我們肌肉中肝糖太少才會那麼慢恢復,
可是要怎麼補充肌肉中的肝糖@@

加上我還要騎腳踏車通勤,I can't feel my legs!!!!!
所謂肌肉纖維化:
肌肉組織屬於體內的穩定細胞,受傷後不會再分裂新的細胞,
傷口是由纖維母細胞來修復,修復完畢的組織稱為疤痕組織,
也就是纖維組織。肌肉纖維化的意思,就是肌肉曾經受傷,
包括挫傷,拉傷,或割傷,這些傷修復以後,肌肉裡面就會有纖維組織,
稱為肌肉纖維化。
肌肉肉若纖維化會影響肌肉的收縮彈性和肌力變弱,也會覺得較僵硬。
很酷吧XD 這是胖氏醫師自行診斷的結果,感覺還滿虎爛的XDDD

情人節的電影院很可怕,就跟跨年一樣:越晚越多人....
原本要一時興起去看他沒有那麼喜歡你(這title真冗長),
結果竟然通通滿場,非常之誇張阿!!!!! 我還是用網路提早看的耶= =
晚上原定的要看華爾奇麗雅,因為類型不是情人節的風格,訂票很順利,坐最後一排,
看到前面都坐到第一排了真是爽XDDD
我前面難得有大頭,所以我被破整場戲都要坐的抬頭挺胸才行,
可是練球我的背很酸....真是煎熬....好險電影不錯看....

大通盃青棒賽已經進入四強大混戰,
結果我支持的穀葆、南英紛紛在四強陣亡,所以我決定看季軍戰就好 QQ
高中棒球還是最好看的!!!! 無論自己多老,看起來就是充滿回憶!!!!
感覺大專的棒球賽就沒有這樣的張力,不知道為啥....

很多學校都是2/16開學,我們則是2/23,代表還要練一個星期的球....
練球練球練球練球練球!!!!
所以作息還是要hold住....繼續早睡早起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肌肉纖維化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