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正在數饅頭
                 ------可歌可泣的故事


還記得去年學期剛開始我就在數饅頭,
還有8X個饅頭就要放寒假,結果後來時間過的太漫長作罷。
之後因為在校隊遇到很多心煩事,也開始數饅頭何時交接,
不過因為我對交接日期很清楚,所以不用數也記得.....
這次要數的是我姐回國!!!!
雖然他回來的時間不長,大概兩星期左右,
不過下週一就要返抵國門依舊讓人興奮!!!!
每次他一年半載回來台灣,我都會覺得其實他只是今早出門回家而已....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很普通、很正常一樣.....

教練最近心情不錯,加上我們已經疲勞過度,
所以菜單強度大大降低,練球時間也大幅縮短!!!!!! 癡肥吧!!!!!!
這星期中午都有系羽寒訓,所以變成早上校隊、中午系隊、下午校隊的操勞生活...
第一次跟陳老師打球,他都可以打男單了何必去打女生呢XDDDD
看來我們大地盃有很偉大的目標阿!!!! 大家穩住!!!! 衝阿!!!!!
不過最近真的是一醒來就打球、打完球吃飯、吃飽就睡覺....
墨水死看了一個星期才過了200頁,進度非常之慢= =
赫然發現楊雅淇竟然整天都待在家,一出門就是跑醫院@@ 超酷...

最近網誌其實有點空虛,都在寫練球的事...
感覺
我的人生真的是如此了耶.....
大運會個人賽再三個星期就要打了,今天在寫保證書,
意思是打到一半癡肥死在場上也沒人會救你....囧
不過這也代表我們的名單底定了!!!! 從11月到現在風波終於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打比賽、辦大師盃,然後等著交接!!!! 喔耶使(不是天使)!!!!

by the way,
如果大家看完阿湯哥的華爾奇麗雅,對歷史好奇的話,
Discovery有在播「失控的爆炸」,大家可以看看真實的歷史。
目前還有2/20 12:00~13:00、2/22 9:00~10:00,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我很想看但是好像沒時間= =

墨水死
最後理論
項羽對劉邦(上、下)
獵命師傳奇14
影子瀑布
潘朵拉處方
失控的邏輯課
後青春期的詩
暮光之城
夜城地獄債
Q & A (貧民百萬富翁原著)
善惡方程式(上、下)

我的寒假還有這麼多書沒看....
近期不打算買暮光之城二、三集了,反正根本看不完= =
我開學之前能看完兩本書就該偷笑了...
雖然沒有早上八點的課了很難過,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期待胖子第一個到教室幫大家開燈開冷氣然後開始看小說XD
(我三個學期的早晨都這樣度過 囧)

明早回歸六點半練球、五點半起床,GO!!!!!!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正在數饅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