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陽明山踏青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天練球只練早上,
教練讓我們分成兩隊打團體賽,
首先來個球員選秀!!!!
癡肥隊猜拳勝利獲得選秀狀元的權利,李胡拔得頭籌。
之後我差點選太多女生,好險後來有發現XDDD
看起來陣容還不錯,拼圖只差一塊 哈哈哈~~

對手是地科大魔王忠彥,所以預料是場心機的排點大戰....
第一次打積分賽,驚濤駭浪之中我們竟然打成平手XDDD
第二次打總分賽,雖然最後沒有下文,但我覺得我們輸面比較大..
兩種賽制有差,第一個是可以把垃圾送給對手的、第二個則不行。
第二種賽制因為要比總得分和總失分,所以要贏多分、輸少分才行,
就不能把垃圾送給對手了........
我排點原本就沒有忠彥心機,沒辦法阿 哈哈哈哈XD

之後球場就被總務處拔走要準備隔天的導師會議,
所以下午停練!!!!

癡肥計畫再度啟動,這次要去三重吃廉價火鍋,
因為每次都在東區活動,這次讓我們覺悟要去拜訪台北縣XD
我只能說張愷方生活在台北市太浪費,竟然不知道台北公車網路有多方便!!!!
連自己家巷口的公車站在哪都不知道!!!! 真是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
原本立志要準時,到最後還是遲到,我非常難過阿= =

因為要多吃菜,特別加點一份高麗菜,後來發現撐的要死...
對面會飛來很多火鍋料和菜....下次學聰明點,點少一點,吃對面的就好.....
這次話題總算不是環地了XD 張愷方跟我都是常出國的幸福小孩,
講的楊雅淇心癢癢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長越大出國玩比較有意義,突然發現小時候都太膚淺了XD
現在最想去的是北歐,因為很涼爽~~
也很想去阿拉斯加,我要看極光!!!!!!  紐西蘭好像也看得到??
反正我死也不會去赤道= = 

下午回附中拔頭毛,對於我這種不要求頭髮的人來說,
只要不翹起來、不要刺到眼睛,頭髮怎麼糟糕是沒差的....
我的高三畢業照就是披頭散髮的痞子= =
原本要跑操場,但是火鍋吃太飽完全跑不動,只好草草結束回家癡肥= =

羽球隊突然約下午要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不過我正在三重跟高麗菜奮鬥,看團團圓圓....看自己肚子就夠了....

--

今天要導師會議,沒有球場可用,
所以教練決定要大家一起去陽明山!!!!!
原本我跟培綺都以為是要去爬山健行,
所以安排了四個小時的攻頂路線圖,結果教練竟然說是賞花不是健行@@

有隻蜜蜂一直追隨我,怪詭異的...
最後還在我頭髮上爬....該不會是昨天給附中阿姨洗頭被倒蜂蜜吧 囧

一行人走過去走回來,搞了老半天還在原點超逗趣的...
百般波折後終於到了擎天崗,是一個完全不適合健行的地方,太平了XD
突然發現大家都不會唱軍歌,一點都HIGH不起來XDDD
中華民國人民的氣魄在哪裡阿!!!!!

手邊沒有照片,完全沒東西可以放上來 囧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學會「火鍋拳」,感覺超猛的!!!!
一定要把他發揚光大,真是太偉大的遊戲了!!!!!
而且我也要好好認識李胡在馬達加斯加的朋友XD

下次一定要去把四小時的攻頂路線完成,熱血男兒~~~~~
不過一定要大清早出門,不然人比牛糞多還得了~~~~

草草打完網誌去整理雜物,老姐要回國,不能再把垃圾往他房間丟了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陽明山踏青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