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淡江探親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五教練說不用練球,
代表寒訓就此告一段落!!!!!
大學生活第三個集訓畫下句點~~也是我出席率最高的一次!!!
當上隊長可能比較不敢請假吧XD

不過大運會個人賽只剩不到三個星期,
所以大家很熱血的約早上六點半自主訓練....根本是瘋了 哈哈哈~~
結果我五點半醒來發現在下雨...為了騎腳踏車所以在多睡一會兒...
六點半醒來還是下雨,所以決定坐公車去了= =

熱血的隊員不少,超過10個人大清早練球超酷的!!!!
所以我從七點練到下午一點半,連續打了6個半小時...
最後都躺在地上了...沒有早餐午餐果然不行....血糖過低!!!!
地科系羽對大地盃的名次勢在必得,有股莫名的壓力 哈哈哈哈~~
而且聽說我們要換組耶!!! 這
樣就不能跟彰師地理PK了!!!!
我要我的宿命對決啦!!!!! 千萬不要換組阿~~~~

下午約好看電影,又去看電影了....
楊雅淇很罩,都會到我家按電鈴叫我出門~~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睡覺打混裝死XDDDD

我正在努力朝著不遲到之路邁進!!!!!
看完電影後我原本因為經濟狀況不佳要回家吃飯...
不過大家也知道...美食誘惑很可怕,所以我又跟他們吃拉麵了@@
還很有義氣的點便宜30塊的「迷你碗」善待我的荷包XD

寒假截至目前為止跑了八次電影院,頻率真的高了些 哈哈哈哈哈~~~
不過用看電影和吃拉麵來為我偉大的寒訓做ending也是不錯的!!!!!

--

今天打算去看淡江北邀盃羽球賽,
去年我也有打,但是今年球隊在換血,教練沒啥意願...所以我們就沒報了...
胖子打的招牌是:「假情搜,真癡肥」的行程,
自以為要去偷看別校的實力,不過只是去看約秀比賽和觀光吃飯而已 哈哈哈哈XD

跟27約早上10點整在捷運淡水站,
因為他是淡江在地人,一定要給他好好導覽一下的阿!!!!!
結果他又睡過頭,雖然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我還買了杯星巴克等他....可可碎片還是唯一我在星巴克會喝的東西!!!!
搞了老半天他11點半才到淡水,我們快12點才到淡江體育館= =
約秀第一場打陽明的10點賽程原本就看不到,好險原定12點打海大的delay了。
原來排點第一單是用猜拳決定的= = 感覺很像宿命的對決= =
他的對手是很酷的女生,短髮+耳環,搞的很MAN很猛的樣子....
長球很殺,不過武器只有長球和挑球感覺很奇怪...
看熱身的時候我覺得約秀會被打爆 哈哈哈~~畢竟對手很MAN!!!!!
結果到20左右逆轉,最後贏了!!! 30比28!!!!
重點是雙方還不知道比賽結束,以為要打31分,很逗趣的自己加了一分 哈哈哈哈~

順便看了一下別校的比賽,感覺沒有很好看的對戰組合。
可能是預賽還沒有世仇對到頭之類的,去年四強都分開難怪有點不精采...
有幾個熟面孔,政大換球衣了、其他幾乎都認不出來是啥學校 囧
場景跟去年差不多,大家都在排球場裝死吃便當....
充滿回憶的北邀盃阿!!! 想當年我們是被打爆的那群 哈哈哈哈~~

2點去吃午餐,這團很奇怪,我+約秀+27+兩個清大隊員,
到底要怎麼跟初次見面的人打交道實在是件很妙的事 哈哈哈哈~~
或許「胖子」這個綽號搬上桌就比較有親和力XDDDD
乾拌麵要加烏醋搞的跟烏醋麵一樣很酷....45塊錢大碗的就有點飽了呢!!!划算!!!
而且還有免費紅茶,一定要喝到死才能回本阿!!! 真是窮人心理= =

之後大家一起坐公車下山,兩個清大球員要回家了、27準備去上班,
我跟約秀則是去淡水老街續攤.....果然難逃癡肥魔掌阿......
沒有棒球九宮格令人失望,然後竟然沒看到炸冰淇淋我真失敗= =
肚子不夠吃不下阿給很難過的啦!!!!!  重點是一堆腳踏車...
曾幾何時,腳踏車人口那麼多了,真是有點嚇人..到最後還寸步難行.....
最後的終點站是我欠約秀的Big Tom,但是因為我沒領錢所以還是各付各的XD
然後修變速器的150塊錢我還是沒還,繼續欠著 囧囧囧囧

最詭異的狀況是...
當約秀說27是他的菜、27說約秀是他的菜...
最為中間人的我該做何處理呢????  炒菜嗎?????
看來27是我國中同學中跟約秀說最多話的人了吧XD
連陳雲聲先生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呢~~~
搞的有點奇怪 哈哈哈哈~~

好吧!!! 我決定我要拓展在清大羽球隊的胖子人脈XDDDD
今天又癡肥了....鈔票都變成食物進了我的胃....真糟糕.....

非常充實的一天!!!! 有吃有看,不過不能打球有點心酸....
明天要去教會不能去看複賽,請繼續加油不要被太MAN的對手嚇到XD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淡江探親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