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
胖子最新、最清晰的夢境記憶,
都在這裡面,快!!!!!!











●前言:
還記得我很喜歡研究做夢吧?!
這次的影像、劇情真的超級清晰,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視覺、聽覺、觸覺都進化了!!!!
記住,看夢境故事不要管邏輯,
邏輯完全錯亂!!!
所以看看娛樂就好囉~~
另外,有比較複雜的地方我在每段最後面有註解,
大家可以比較容易了解。
來吧~~~瞧下去這次夢到了些什麼。

●●●●●●●●●●●●●●●●●●●●●●●●●●●
一個相當普通的星期天,
在事情還沒發生前,是很普通沒錯。
上個星期,羽球拍線又斷了,
自掏腰包零用錢拿去修好我的小pink,
下午去打羽球時正好可以練練他的默契。
到了羽球場,跟警衛打過招呼,
打開羽球袋,挖哩咧,怎麼線又斷了?
似乎還是斷在同一個地方,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體育用品店在搞笑阿?!
那2個小時真是空虛,沒球拍什麼事都不能作(註一)
也許是這樣,跟後面發生的事才有點關聯。
註一:其實我有兩支拍,不知道為什麼當時不拿另外一支打。

要是在打羽球,一定聽不到鈴聲、接不到電話,
但是我坐在場邊,接到了,一個朋友的電話,
他說這是在飛機上打的,希望我在打完羽球能去機場接他,
說來奇怪,明明是從美國回來,
要我去松山機場接機幹麻(註二)?!
註二:松山機場,台北市區敦化北路底的國內線機場,
未來希望升級成國際機場,但現在依然只飛國內線。

打完羽球老爸開車跟我媽、我一起去松山機場,
又因為老媽順便要去濱江市場(註三)買東西,
所以車就停在市場外邊,老爸顧車,我去接人。
一切都準備就緒,我們就打算送朋友回家,
他家只在我阿嬤家隔壁巷子,
正好我們可以順便去阿嬤家吃晚餐(星期天的習慣)。
我不知道怎麼了,為什麼我發現我們開車的方向相反,
是大安捷運站往忠孝復興方向@@
松山機場不是在另外一邊嗎(註四)@@
到忠孝復興時,應該還得繼續開,
老爸竟然漸漸往外車道切,
我說:「嘿老爸,你該不會忘記要去阿嬤家而要右轉回家了吧?」(註五)
老爸苦笑沒有回答,車子沿著復興南北路繼續往北跑。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突然回到附中,
因為我朋友說他的行李箱寄放在附中圖書館的廁所?!
這是什麼歪理= =
他進去後,我們在外邊等,
他突然跑出來要剛我拿背在我身上的棒球棒?!(註六)
拿去後,朋友又把他的圍巾(註七)丟給我保管,
跑去找他的行李箱,
又突然跑出來,問我說這副是不是我的牌,
牌?! 我哪來的牌?!
只見他灑出一大堆牌在地上,
仔細一瞧裡面有兩副,一副是正常的撲克牌,
一副是南部人愛玩的天九牌(註八)
我能一瞬間認出來的原因是,
天九牌都是圓圈圈,看到梅花4就一目暸然了。
分完牌後他又跑進去圖書館裡,
我跟爸媽三個人在圖書館外面等他,
等了若干分鐘,拿個東西也未免太久了吧,
於是我就進去看,發現....
附中圖書館變了耶,
外面大廳又多圍了一層玻璃門,
裡面多放了3張圓桌子,看來是能讓更多學生讀書吧....
看到朋友在對面跟其他人聊天,實在不知道他浪費什麼時間....
說上拿著他剛剛叫我幫他拿的圍巾,甩來甩去,
好不容易講完話,進"廁所"拿行李又拿了好久,
我爸媽已經失去耐心,老媽說他要先去教會一趟,
晚餐叫我自己解決,或是回家叫老爸弄。
並提醒我明天星期天去教會要準時。
今天不就是星期天嗎??明天還是星期天阿??
他們走後,朋友真的從廁所拖出一個大黑皮箱旅行用的。
註三:濱江市場,在民權東路、民族東路間,離松山機場不遠。
註四:用圖解法很容易了解,我們可以說所有地點連起來是直角三角形,
長邊是附中與阿嬤家連線、短邊是阿嬤家與機場連線,
路線完全不合邏輯。
註五:復興南路右轉到忠孝東路,直行即到捷運忠孝敦化站,我家。
註六:我明明是打羽球,哪來的棒球棒,不過印象很清楚不會錯。
註七:確有其物,他很喜歡的一條深紅色格子條紋狀圍巾。
註八:天九牌,上面有不等數量的紅點綠點,一人作莊,每回合4人各抽兩張牌,
點數相加,超過10者從1計算,比大小算錢,過年常見的賭博遊戲。

去阿嬤家的路上我們聊的很開心,
幾乎什麼都能聊。
他竟然提議坐火車會比較快@@
天知道這是什麼邏輯,
於是我們上了火車,
巧的是遇到我的堂哥,他從台南北上,
我們的位子是三個人並排,直視前方,
前方有個小桌子,就跟遊覽車後門邊的桌子一樣。
我們又聊了很多,堂哥也認識了我朋友。
堂哥突然拿出一罐藥膏,
他說,這是萬能藥膏,什麼病擦了就會好。
還說太陽隊Nash的傷就是擦這個好的[聽你在吃大便]

火車到了我朋友家的那一站,
堂哥提議到不如一起到阿嬤家吃飯也好(註九)
於是朋友就留下來了,
他不知道留下來是多麼錯誤的選擇......
我們被暗算了,被不知道是誰暗算了。
我們的火車被"時空轉移"[跟頂尖對決演的一樣]
飛到了一個很可怕的地下軌道,
而且火車並沒有繼續行駛,
停擺在黑漆漆的地底感覺實在不太好,
那個可惡的刺客現身,他說:
不用逃了,前方有隻可怕的東西正要過來宰了你們,
跑也是沒有用的阿,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他企圖拔掉隧道牆上的電線,
把電力供應瓦解,真的要治我們於死地嗎??
悲哀的是,他被高壓電電到,一整塊變焦炭"屑"飄落....
更可怕的是,因為剛剛的觸電,
牆壁上方的燃料槽正在漏油!!!!!
黑色、油膩、黏滯度極高的液體緩緩流下.....
突然大家都聽到一聲怒吼,
那種怒吼決不是人類,非人類.....
當機立斷我們三個人立刻下車,
尋找最近的隧道換氣孔爬上地面,
遠遠的竟然看到阿嬤來接我們,
他說跟他走保證很安全,
於是我們在地下穿梭,
說來奇怪,台北哪時候有了地下城市?
阿嬤家她家在地下五樓,
只見很多戴面罩、穿防護衣的人來回跑來跑去,
手中都推著滿載器具的推車,
怪恐怖一把的......
又聽到了一聲怒吼,那些實驗人員跑的更快了.....
到了阿嬤家大門,
管理員換人了,換成一個較年輕的壯年人,
他指著電腦螢幕大聲對我們邀暍著:
來~~~你們來看,它上面寫說:
貨車驚見上百具遭腐蝕嚴重的屍體!!!
我們快速進到電梯,按下三樓(註十)
上樓後,阿嬤跟堂哥先進去,
我在外邊跟朋友講話,
他說,他想先回家報聲平安,
反正他家很近,只在隔壁巷子,
送他到家門口,目送他上樓,
轉身,踏上我繼續未完的旅途.......
註九:阿嬤是"外婆",堂哥根本不認識,完全不同家族。
註十:明明是在地下五樓,跑去三樓幹麻,
現實中我阿嬤家確實是在三樓。


●●●●●●●●●●●●●●●●●●●●●●●●●●●

●後記:
95%我都沒有做修改,
只是有些地方要潤句,不然連我自己都不太懂,
這次夢超清醒,也不是被驚醒的,
而是慢慢睜開眼睛,看看鬧鐘,九點整。
我真的很想回去繼續做夢看我會遇到什麼......
作夢真的很有趣XDDDDD
如果還有看不懂的地方我再來說明吧~~~

胖子電影院,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