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沒事找事做
                 ------可歌可泣的故事











回到家果然睡到9點還醒不太過來= =
把星際大戰帝三部曲看完了,
影評有時間就送上。

今天晚上在家沒事作,
所以騎車跑去街上晃,
繼續去尋找我的百慕達影片= =
過年台北市還有些人沒回來,
路上滿空的,不過店家大部分都有開,
還是要賺這一大串逛街人潮吧~~~
突然發現何嘉仁外文書比金石堂多....
金石堂東西賣的貴,我要的東西又找不太到!!!!
誠品也滿貴的,不過東西很多.......
推薦一下誠品地下室(很下下下下面),
他們的CD店很棒,有一大堆影片和音樂,
音樂範圍很廣~~~~
我忘記問他們有沒有提供代訂服務了,
不過東西不便宜就是了.......
大家3月底前可以趕快去買喔~~
憑學生證9折~
店員看到我的學生證開始狂笑= =
我知道跟我長的不像.....
他還問我為什麼不是悠遊卡...
我的悠遊卡幾百萬年都不會用吧....
我覺得這種舊式的還不錯耶...
不然你悠遊卡不見了、還要一起補辦學生證@@
話說回來,
我的學生證、身分證、健保卡都不是同張照片,
應該是沒一張像我的啦XD

去玫瑰唱片晃了一圈,還是沒有我要的東西,
不過那邊的電影正在瘋狂特價喔!!!
有49、59、98、199、199買一送一的,
突然有幾個感想......
大家知道那些折扣電影最多類型是什麼嗎?
鬼片XDDDD   果然..鬼片還是賺電影票房....
變成DVD就沒人要看了.....
看到滿坑滿谷奧斯卡經典老片賤價賣....
那些昔日風風光光的影片竟然只能這樣賣....
原本想一口氣拿個籃子全部裝一裝...
很多好片耶!!!
前些日子看的伊莉莎白只要59塊錢= =
凱特布蘭奇用那部電影賺了8個最佳女主角不是嗎@@
還有火戰車、什麼的一大堆好片!!
西線無戰事!!!是奧斯卡得獎彩色版本!!!
不是教官虎爛我們的濫版本= =
亡國神盾艦、魔女潛艦也被打入深淵...悲哀悲哀....
鬼片還是佔大多數啦XDDDD

找了老半天,沒有百慕達的影片,當然也沒有我要找的OST,
看來得去網拍請人去外國調貨了....
不過還要去轉帳很麻煩....唉...誰要幫我處理轉帳的事...
我可以請他吃個飯.....

今天難得出去時候想順便買點東西吃,
結果什麼都沒有= =  路邊攤不想賺我錢...
還是要我省錢.....
紅包收的差不多了....
老姐很豬頭耶,明明就在美國,親戚都還會給他紅包!!!
代收的感覺很機車= =
小幅度縮水1~2千,不過我媽還沒給,
我媽一向都是直接幫我存到銀行.....
整體還OK拉~~~  尤其今年過年前我很缺錢,
無疑是天降甘霖XD
不過手邊還是留不多,都拿去存了....
我們家真棒,老爸老媽都不會徵收去變菜錢XDDD

該去換個滑鼠了...
這個滑鼠會自動連點,一下變兩下....
也想去搞個網路攝影機來玩玩...
把他當成數位相機也不錯啦XD
不過那種不要緊的東西就先不花錢了....
真的很想買一台數位相機,
我時常都會把很多有趣鏡頭蒐集起來,
可是手機像素又太爛....
像那個施明德的骨灰就很有紀念價值...
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過年塞在高速公路上,
我跟我姐在想怎麼賺錢,
當時我們車在最外側車道,
所以突然想到,把所有違規開路肩的車牌全部抄下來,
因為舉發可以有不少%的獎金,
當天不知道是怎樣,應該有300台之類的@@
超多的.....後來根本沒拿去舉發,
沒照片哪有用= =
而且今年有什麼春風大執法之類的....
路肩少人跑了....
這次北上時還有人跑路肩被當場抓包@@
我要相機~~~~~~~~~~~~><

電腦200G硬碟又滿了...
得把電影燒出來了........滿出來囉~~~~
燒燒燒燒~~~~~~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沒事找事做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