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看一堆電影
                 ------可歌可泣的故事










還記得去年大年初三在南部很無聊,
想說不妨把自己砍的所有電影打出心得跟大家分享,
順便以後能回味用~~~~
當初是在MSN的分享空間,
因為高一那時候網誌都是在那邊打的,
2~5月的影評都在MSN、
5~8月是無名和MSN複製一份貼過來,
之後因為MSN空間一直在維修然後漏洞百出,
所以之後就放棄那邊,現在MSN網誌就變成儲藏室了....

其實打這些東西滿有幫助的,
我之前回顧的時候發現很多比較不起眼的電影都忘光了.....
而且,做報告還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小小修改就能用了XD
同學問說推不推薦電影,也可以參考這些資料,
我是很高興能跟大家討論、交換意見,
電影不是單純看看就好,
還是要能思考、能吸收變成自己的東西,
這樣聽起來會不會覺得看電影就變成負擔??
當然不會~~~~~寫這些東西很好玩的....
至於有沒有人看,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想看的人就會看嘛.......
還是很希望大家共襄盛舉阿~~~

MSN分享空間那邊有46篇,
這邊有64篇。
一年下來看110部電影,3天左右看一部,
不知道是算多還是算少,
扣掉有很多都是看一半所以不能寫影評,
收穫還不少呢~~~~
沒有意外的話想繼續寫下去,
這一年來寫的頗開心的阿XD
而且轉到無名之後更多人會看,
這樣也是不錯的~~~
而且能用圖文並茂就是比MSN有優勢,
MSN只能把圖放在每篇的最下面,
要穿插還要用複製貼上用連結網址的,
不過網址不見圖片也掰掰了......
雖然無名好幾次都不讓我傳圖片讓我很火大~
不過還OK拉~~~~~

胖子專業影評系列,一週年快樂。
2006~07影季,110篇。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看一堆電影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