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忘了打網誌
                 ------可歌可泣的故事










剛過完年就沒錢了@@
砸錢買日版CD,繳完手機錢,
突然發現紅包留在身邊太少,
現在身上剩97塊錢!!!!
而且還跟16借了300,
不是剛過完年嗎???? 天阿~~~
刻苦的生活在初六就開始了.....

電腦msjava.dll檔一直出問題,
不能玩cyc= =
修了一整個晚上都回不來......
即時通也一直當機,這已經好久了,
重灌也沒用,根本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
徹徹底底的一頭霧水...........................
我可沒閒時間重灌阿!!!!!
阿阿阿阿~~~~~~~~~~

現在是星期六的早上,
我昨晚又夢到很酷的事情了........
我夢到........
緯來的主播徐裴翊(他名子我不會寫= =)
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怎麼會夢到.....至於內容是什麼就不多說了....
瘋狂作夢作夢作夢!!!!!

呼吸一口台灣的新鮮空氣,呼~~~~~~
Here is TAIWAN.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要看什麼呢~~~~~
超沒營養的流水帳.....
繼續修我的電腦=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忘了打網誌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