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想念當年
                 ------可歌可泣的故事











開學,
早就麻痺了,有上學沒上學都一樣,
所以沒有開學的感覺..........
我很少在網誌談功課,
因為我實在不太在乎那個,
成績也不是頂好,隨緣吧~~
反正只是聽廖老頭嗆人,
我可能是頭號通緝犯之類的,管它的,

各位同學,
我擺明了就是指考考一類,
所以你們會看到我在看地科、歷史、地理那些你們不用看的東西@@
這段路很辛苦,就這樣吧,
數學我是覺得沒差拉,再說~
物理化學早就放棄了,
反正都這樣了,我也不用多說什麼,
大家一起加油吧~~~~~~~

哈~ 看開點!! 陽光的呢!!
過一天算一天吧~我慢慢想我要幹麻
(師大地科= =,召喚召喚!!)

原本還有很多東西要說,
可是發現沒時間了,我的書包不見了 = =
找書包去....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想念當年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