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學後要馬上打這篇,
但是星期一晚上在看奧斯卡、昨天晚上練球到12點才回家...
拖到星期三,難得我網誌那麼久沒新文章哈哈哈~~

各位有沒有發現胖子年號進入第四年了XDDDD
好HIGH喔~~~~~~~~~摩哇哈哈哈哈哈~~~~

這個寒假我個人覺得還算充實,每天過的都頗有內容的,
主要就是練球、看課外書、看電影、跟同學出去等。
看電影和看小說時間是衝突的,所以電影看的多、書自然看的少...
整個寒假只看四本書、電影倒是看不少,光是電影院就跑了八次...
回南部很有毅力每天跑步覺得還不賴,可能是接近比賽真的要皮繃緊一點...
慢慢學會怎麼跳跳繩了...但是還不會倒著跳和交叉...對我來說民俗運動是罩門= =

我有個很深的體悟,我從小到大都在揣摩「陌生人變朋友」的過程,
如果我到一個新的團體,大概要半年才有辦法混熟...
如果我在熟悉的團體接納陌生的成員,那也要2~3個月才可以....
大家都以為我是一個極度social的人,其實那都是假象...
轉學生來我到環地考察吃麥當勞時才有接觸,看來食物真的是人類溝通的最好橋樑!!
結果現在變成吃飯電影咖....
其實我覺得要有相同興趣,相處起來比較容易,
因此我們要突顯自己的特色、去觀察別人的特色...
像我就很明顯:吃、棒球、羽球、電影、玩樂、腳踏車之類的....(還有耍智障)
但是有人特色沒很明顯,我就不知道要約他幹麻XD (之前才在MSN跟人討論過這個問題XD)
所以!!!! 發展自己的興趣吧!!!!!  而且要是大眾的興趣!!!!
如果有人的興趣是....吃大便?! 那真的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了XDDD

以下我們來關心一下第8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果吧!!!!
紅色的是得獎作品後面有「(胖子)」是我在二月初預測的結果...
果然最佳電影配樂又不是我心目中的獲獎了,我的聽覺真的跟評審風格差很多= =
他們選的我都覺得難聽到爆炸了啦!!!!!

最佳影片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自由大道》 (胖子)
《為愛朗讀》
《貧民百萬富翁》
《請問總統先生》

最佳男主角
理察傑金斯《幸福來訪時》
法蘭克藍吉拉《請問總統先生》
布萊德彼特《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米基洛克《力挽狂瀾》《The Wrestler》
西恩潘《自由大道》 (胖子)

最佳女主角
安海瑟薇《瑞秋要出嫁》
安吉莉娜裘莉《陌生的孩子》
梅莉莎李奧《冰凍之河》
梅莉史翠普《誘.惑》 (胖子)
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

最佳男配角
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
小勞勃道尼《開麥拉驚魂》
菲力普西蒙霍夫曼《誘.惑》
希斯萊傑《黑暗騎士》(胖子)
麥可夏儂《真愛旅程》

最佳女配角
艾咪亞當斯《誘.惑》(胖子)
潘妮洛普克魯茲《情遇巴塞隆納》
薇拉戴維絲《誘.惑》
Taraji P. Henson《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瑪莉莎湯美《力挽狂瀾》

最佳導演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大衛芬奇
《請問總統先生》-朗霍華
《自由大道》-葛斯范桑
《為愛朗讀》-史帝芬戴爾卓
《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
(胖子)

最佳外語片
《巴德美因霍夫》(德國)
《我和我的小鬼們》(法國)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日本) (胖子)
《報復》(奧地利)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以色列)

最佳改編劇本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艾瑞克羅斯與羅賓席維卡
《誘.惑》-約翰派屈克史丹力
《請問總統先生》-彼得摩根 (胖子)
《為愛朗讀》-David Hare
《貧民百萬富翁》-Simon Beaufoy

最佳原創劇本
《冰凍之河》-Courtney Hunt
《無憂無慮》-麥克李
《殺手沒有假期》-馬丁麥多納
《自由大道》-Dustin Lance Black (胖子)
《瓦力》-Jim Reardon 與彼特達克特

最佳動畫片
《雷霆戰狗》
《瓦力》 (胖子)
《功夫熊貓》

最佳美術指導
《陌生的孩子》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胖子)
《浮華一世情》
《真愛旅程》
《黑暗騎士》

最佳攝影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陌生的孩子》
《黑暗騎士》(胖子)
《貧民百萬富翁》
《為愛朗讀》

最佳音效混音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黑暗騎士》
《貧民百萬富翁》
《刺客聯盟》(胖子)
《瓦力》

最佳聲音剪輯
《刺客聯盟》
《瓦力》
《黑暗騎士》 (胖子)
《鋼鐵人》
《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原創音樂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Alexandre Desplat
《聖戰家園》-詹姆士紐頓霍華
《自由大道》-丹尼葉夫曼
《貧民百萬富翁》-A.R. Rahman (胖子)
《瓦力》-湯瑪斯紐曼

最佳原創歌曲
《瓦力》-Down to Earth(Peter Gabriel and 湯瑪斯紐曼)(胖子)
《貧民百萬富翁》-O Saya(A.R. Rahman and Maya Arulpragasam)
《貧民百萬富翁》-Jai Ho(A.R. Rahman and Gulzar)

最佳服裝造型
《澳大利亞》(胖子)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自由大道》
《浮華一世情》
《真愛旅程》

最佳紀錄片
《紐約異鄉人》
《冰旅紀事》(胖子)
《偷天鋼索人》
《The Garden》
《惡水》

最佳紀錄短片
《The Conscience of Nhem En》
《The Final Inch》 (胖子)
《Smile Pinki》
《The Witness — From the Balcony of Room 306》

最佳剪接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自由大道》
《黑暗騎士》 (胖子)
《請問總統先生》
《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化妝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胖子)
《黑暗騎士》
《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

最佳特效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黑暗騎士》
《鋼鐵人》
(胖子)

我預測的22個獎項猜中10個,命中率45%,
我覺得如果我看過貧民百萬富翁後應該會提升一點命中率= =
老姊在美國看過,他就覺得會得很多獎,我都靠直覺猜的 囧
猜中胖子有獎徵答兩位得獎者,改天了結爆米花吧XDDD

好啦!!!!
寒假就這樣簡單的帶過去吧~~~~
接下來:
3/9 大運會個人賽
3/12 校長盃羽球賽
3/28 大地盃
4/10 大師盃
5/2 大運會團體賽
5月底  木鐸盃羽球賽
sometime 地科系班際羽球賽

開學見!!! (其實已經見了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寒假作結尾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