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開學就好忙
                 ------可歌可泣的故事


開學,這學期課表真是意外= =
因為上學期26學分被搞死,
雖然all pass但是爬的很辛苦....
尤其是被大熱害的慘慘慘,又不是我的興趣幹麻搞成這樣= =
物理永遠是我的罩門...唉唉...

所以這學期我要學會愛惜胖子的肥肉,只有21學分,
說是21學分,還是得加上3堂一學分的實驗課+3堂兩學分天觀,
最後是男子漢的軍訓課2堂沒學分= =
課表看起來也沒有很空,感覺非常的不高興 哈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第一週老師都會很輕鬆,結果大部分的課還是上滿真是意外...
這學期最期待的莫過於星期三了,有通識又有教程真是正點!!!!!!
教心是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大家都說老師不錯,所以我要好好期待一下....
教原我已經決定換課了,第一節課只是講個課程大綱我就覺得口味不太對....
不過一下跑走五個人會讓老師很心寒吧 哈哈哈哈~~~
至於通識的電影英文原本就是必上的,真是太愉悅了~~~

我第一次聽到涼課的上課內容,休閒教育真是很休閒....
完全不知道上完這一整個學期會學到什麼....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修涼課,太認真了模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似乎都很想看我姊長啥樣子....長的跟我一點都不像倒是真的= =
他很熱血的每天要到師大找我跑操場,
因為他要去爬喜馬拉雅山道5000m,10天上去8天下來,真是瘋了...
這是我一直想做的創舉耶!!! 因為不會游泳不能潛到深海,那就爬到高山!!!!
但是被搶先一步真是不爽 哈哈~~ 重點是我還不能跟去= = 該死該死該死...
我想組團去看極光!!!!!! 超正點的啦!!!!!!

結果這個學期到了今天星期五,還要練球我已經躺在地上了...
拜託!!!! 這是什麼世界阿!!!! 殺了我吧!!!!! kill me!!!! 吃我吧!!!!!
接下來就要準備請假打比賽去,大家掰XD 如果被淘汰可以早點回來 哈哈~

忙到連網誌都沒時間打、也打不出什麼內容...
看來這星期過的真是夠混亂的了!!!!!

接下來要看三部電影:
禮儀師、聖戰家園、貧民百萬富翁。 GO!!!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開學就好忙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