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剛開學心得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本週開學,
這學期課多到爆炸.....
整整多了5學分,
好險我沒體育,不然怎麼活的下去....

星期一早上軍訓、英文都照舊,感覺沒什麼變,
唯一改變的是星期一不再是半天課,
下午有必修天文學.....
看起來不怎麼好玩的課,課本身是不錯,
可是不知道老師在幹麻= =
第一堂課就上滿3小時我快哭出來了....

星期二是未來唯一的半天課,因為我沒體育XD
早上是近代史通識,加上原本歷史必修,
這學期有4堂歷史課= =
老師感覺很認真,有報告、有考試,什麼都有很忙碌....
學期間會看三部電影,都是不知名的= =
普物感覺都差不多,昏昏欲睡但又是被當邊緣= =

重點是今天拉!!!!
下午海洋學也是舊課沒啥稀奇,
早上的「職棒運動文化」通識真是太有趣了....
老師是個大光頭,很性格,西裝打領帶,
講話很逗趣,嚴重離題....任何宗教的人生觀都能教= =
更引用孔子、韓愈、弗洛伊德的言論,太屌了......
修課不簡單:曠課兩次當掉、報告不交當掉、遲到罰手寫1500字報告、
抽檢筆記不合格者要考期中期末考,
他說他不喜歡考試,所以沒考試,但是整學期要交5篇報告,
從下星期就可以開始交了.....(我可以在這一星期把所有報告幹掉嗎XD)

重點來啦!!!!他是附中校友XDDDDDDDDDDDDD!!!!!!!!!!!!!!!!
只是不知道幾班的= =
經歷頗屌,政大統計降轉政大心理,大學開始打棒球,球速140,
畢業後到日本學運動心理,回台後當台灣大聯盟的翻譯6年,

之後考師大體育系博士班........
球隊翻譯耶!!!!! 太可愛了!!!!!! 合我胃口XD
我覺得邱劭琪會愛上他= =+
課程進度看起來也很猛,邱劭琪來修拉!!!!!

導論--文化、跨文化比較
棒球的起源--美國職棒
日本棒球歷史--甲子園神話、日職的成立
台灣棒球歷史--嘉農、紅葉
台灣職棒歷史--二郭一莊、CPBL、TML
台灣棒球與政治--2006洲際盃、亞運盃
職棒經濟學--職棒聯盟的特性、收入與支出
職棒中的勞工問題--美日職棒的罷工
美日台職棒聯盟的經營--總會長制、黑襪、黑霧、黑鷹
職棒球團之經營--職棒球迷
職棒球團之經營--棒球場、POE
職棒球團之經營--職棒訓練方式與哲學
職棒球團之經營--台灣職棒的屬地經營

學期間老師會帶我們去看兩場中華職棒比賽,
所以有三個星期停課,補償我們看球的時間。
雖然性感光頭今天說他著重的是「文化」,而非職棒本身,
如果他真的有照表操課,我想收穫一定很猛....
不過以他的離題功力,後果不堪設想XD

邱劭琪趕快來上啦,你一定會100分 pass之類的XD

今晚要去新竹玩,228假期活動底定,
預計明日晚上回台北,祝福大家旅行一切順利,
上路去~~~!!!!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剛開學心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