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新竹走路
                 ------可歌可泣的故事

等我拿到照片時會把封面改成照片。

星期三晚上7點在北車集合,
5個台北人出發前進新竹,
將在228在清、交大鬧一場XD

總計6個遊客、青椒主人數位,
約8點半到清夜,先去填飽肚子....
夜市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沒有很多「路邊攤」,
反而以店家為主,而且沒有遊樂設施(ex.棒球九宮格),
所以只能不停的吃吃吃...
先吃正餐豬小腿飯,再加上豆花、雞排、臭豆腐、蚵仔麵線、波霸奶茶,
回到清大時已經11點了@@
在清大小吃部打牌、繼續吃吃吃吃到凌晨3點,
能想到的牌類遊戲差不多都玩了,還是「謝謝UNO」最為經典,
我拿了6勝,訂了6個規則真是愉悅XDDDD
這期間又跑去7-11買了飲料、免費茶葉蛋.....肥死人了....

睡覺無落角之處,女性旅客跟男性旅客分開到兩邊交誼廳睡覺...
因為精神有點亢奮(可能是「中華隊加油」喊的太起勁的關係)
在交誼廳又玩了西洋棋、象棋、跳棋,一度要開始玩紙上大富翁....
最後作罷...5點半不知倒地,在沒有棉被、沒有墊被的情況下邊抖邊睡,
我還從台北帶枕頭,果然配上用場....

6點10分起床,一點都不好睡= = 40分鐘的睡眠有跟沒有一樣...
一堆路人經過,發現交誼廳裡面有一群人躺著睡覺應該頗詭異的= =
因為跟大家約8點吃早餐,所以我們有三個人先徒步逛清大,
先繞去聽說鬧鬼很嚴重的後山,還有詭異的湖....
有很多老人在晨運,我們走一圈山路竟然跟同個人擦肩而過三次@@ 真見鬼了...
沿路上有一堆詭異的路標和警報器,增添恐懼的氣氛......
之後逛了梅園,詭異的是,為什麼永遠只有一邊有路燈、另一邊有欄杆,
而不是對稱的@@ 怪詭異一把的....
之後還去了棒球場、操場、各系館、bla bla bla的地方....
只能說,物理系館最好看,仿阿茲提克建築很有感覺,還有藤蔓就很帥阿!!!!
其實清大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斜坡沒有我想像的抖(原本以為是要爬死人的那種)
宿舍很分散,而且我也搞不清楚他們命名的意義,
不是禮義廉恥、不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未知的排列結構.....

8點把大家都morning call起床,在清大裡面享用美味早餐~~~~
每個人都精神不濟快要死掉的樣子....
經過清交小徑(交清小徑)到交大去打羽球,
這個小徑又跟我想像的差遠了...我以為兩面是兩所學校的高牆= =
結果有夠普通的 唉唉...失望....
走了一大段路,快要死掉了,打個羽球也真是夠奔波的....
場地是輪流用,一次一小時,我沒有短褲、沒有球拍  囧
在別人家打球感覺很妙XD
他們週末要打梅竹賽,清大交大世仇PK大決戰....
我想看羽球和棒球啦!!!! 可是我不可能週末又去新竹一趟吧@@

中午再度繞了相當大一段山路去清夜吃鐵板燒,
原本鎖定夢寐以求的「肥仔龍」,店名就相當有魄力,
可見其鐵板燒又肥、又夠龍@@?!
不過搞了老半天不是吃那家,但還是鐵板燒就是了...
又跑去85度C吃吃喝喝,我的人生就是吃吃喝喝...
下午去交大打球again@@
因為約秀沒打到 誰叫你早上要睡懶覺XD
又是走超長一段路.....校園大的不像話,整天都在走路快累噴了....
這次有別人來報隊,奇怪的是對方明明會殺球又不殺,然後很奇怪的結束比賽= =
這樣哪會好玩拉!!!!!

不停的PK羽球到6時許,
再度前往清夜吃晚餐............(繼續吃)
晚餐是廉價的臭臭鍋,飯無限吃真是愉悅XD
又吃了盤臭豆腐.......飽到快吐出來......
8點20上客運,9點半到台北,10點進家門。

第一次去這兩所大學,還滿新鮮的,
一切跟想像的都有一大段差距。
之前每次聽他們說那邊的環境如何如何,都無法親身體會,
如今算是有個不錯的收穫,
可惜的是我沒有走到交大棒球場那邊,距離有點遠....
也沒有到交大新羽球場去看看,
最近他們在忙梅竹賽,實在有太多限制了....

兩天來,幾乎所有時間就是走路、吃東西,
睡覺是微不足道的.....
走到腳會酸、吃到會想吐......
講話講到喉嚨破鑼嗓...
這趟旅行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實在花太多錢在食物上面= =
只能說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糟糕!!!!!!!
感謝清交主人熱情招待!!!!! 非常美妙阿!!!!!
可是一直來回走在清大與交大之間就覺得很無言= =
要有腳踏車嘛~~~~~


每次類似事件都會重複出現,但過程與結果總是沒有多大差別,
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拜託停止這一切吧。Stop Doing That!!
Change.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新竹走路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