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大地盃賽程









因為我要打壘球+羽球,
然後一直搞混時間,所以該脆寫下來好了.....

3/15 百齡橋河堤
08:00~09:10 師大地科VS中央大氣A                                                                               
10:40~11:50 師大地科VS中正地環

3/15 文化大學
09:00~11:30 師大地科vs中央大氣A                                                                               
14:00~16:30 師大地科VS文化地理                                                                               
16:30~19:00 師大地科VS成大地科B

PK的學校真多元耶.....可是沒跟台大打到,可惜了....
事實證明,是有點時間衝突...不過整體來說還好....
我需要司機載我從河邊飛到山上...
這種趕路程度腳踏車無法做到= = 即使是胖子也是望坡興嘆的.....

如果下雨淹水的話,壘球就不用打....該不該下雨呢@@
我要比賽啦~~~~

明天梅竹賽,想看可是好遠.....
交大棒球加油!!!! 清大羽球加油!!!!!
我要實況轉播.....

今天果然,
學測成績公佈後,附中的高三生,尤其是棒球社的高三生都消失了= =
剩一個....好可憐阿!!!! 難道這就是台灣的考試常態嗎....連棒球都不愛了 嗚嗚....

所遇見的每個人都在哀嚎 (除了要考軍校的禿頭XD)
陳昱錕最爛的英文考最好= =
陳煒宗的哀號哭天搶地令人為之動容...
附中120個70級分以上破紀錄,但是我的熟人都沒有= =
鄭雅玲的班級只有一個71還72的.....120個人裡面只有1個是他們班的,
有點太悽慘了= = 聽說是全部滿級,數學被殺爆= =

這學期的新課程都體驗完畢了....
星期五必死,8點~15點不間斷,不給你吃午餐、睡午覺...
上完都腦充血了....
整體來說
新的必修:沒考試不知道好不好玩= =
新的通識:功課會很多但應該不錯玩= =
新的體育:就是沒有體育...
新的歷史:歷史課...期末考70%、出席率30%....我有點想寫報告了= =
這學期我會忙到噴油.....

說是只寫大地盃賽程,結果又多了一堆廢話= =
好像有點雜記的感覺= =

有鑒於眾胖子粉絲集體雜雞蛋抗議我的網誌篇名不夠創意,
沒有我的個人風格....
所以近期將推出新的篇名訂定法則.....................
不過我要想破頭了= =

228熬夜感覺身體還OK,沒生病就好...交誼廳真是冷到爆...
今天馬拉松課程幾乎都沒睡著耶 太佩服我自己了...
現在也還好,不要明天一起床就掰了= =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